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想买阿森纳支柱获亲口确认 西媒:温格已知难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微博)中场宋第一次公开谈论巴萨(微博)之后,今夏的一大转会肥皂剧迎来了新的篇章。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对巴萨大加称赞:“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8月31日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猜测都会存在。”尽管宋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巴萨却希望在今夏就将其引入队中,而且最好是本周西甲(微博)开始之前就完成转会。

  此外,宋在表达自己在阿森纳很快乐的同时还证实了巴萨对他的兴趣:“如果说不存在巴萨对我的兴趣,那我就是撒谎,但我现在在是阿森纳球员,我在阿森纳非常快乐。”在毕尔巴鄂竞技拒绝与巴萨商谈哈维·马丁内斯转会的情况下,宋是现在巴萨看好的替代凯塔的最好目标。喀麦隆人今年9月将年满25岁,他加盟阿森纳已经7年,而上赛季,他成为了阿森纳队内非常重要的一员。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接受了无法挽留宋的现实。本周将是巴萨签下宋的关键一周,据悉,巴萨已经与球员达成了协议,巴萨将给他一份为期五年,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合同。温格已经认识到无法留住宋,为此他要求俱乐部尽快引进一名替代者。而近期温格对宋也不再器重,在友谊赛中,只在下半场让其上场。

  巴萨希望能引进宋,但《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也不会为宋支付超出市场水平的价格,毕竟巴萨引进宋只是作为补充,喀麦隆人并非是巴萨的必需品。阿森纳俱乐部的标价高达2500万欧元,但巴萨方面最多只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加泰罗尼亚媒体相信,在两家俱乐部僵持不下的情况下,球员本人的态度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不过,在公开场合,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还是表现出了强硬的态度,他否认了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在谈到宋的转会时法国教练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关于宋的谈判,什么也没有。宋还有3年合同,他的情况与范佩西不同。我们没有同巴萨的任何人有过接触。”

  不过在引进宋方面,巴萨有一张王牌,那就是宋的经纪人是达伦·邓恩,去年夏天正是在这位经纪人的操作下,法布雷加斯实现了重返巴萨的梦想。加泰媒体表示,必须密切关注未来几天事态的发展,因为很可能巴萨会以闪电速度完成对宋的引进。宋不是巴萨引援中的唯一目标,但现在他是处于最前列的球员,而对于如何从阿森纳挖人,巴萨已经相当有经验,要知道,这些年巴萨可是先后从阿森纳引进过奥维马斯、佩蒂特、范布隆克霍斯特、亨利、赫莱布和小法。(伊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