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锋线头号猎物公开宣布离队 悍将抵达立马被换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6: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的8月13日,所有关注尤文图斯(微博)的媒体和球迷都在等待着一件事情的发生,因为就在之前一天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在媒体面前承认球队正在与西甲(微博)毕尔巴鄂竞技队谈判略伦特的加盟之后,西甲球队也宣布将在第二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略伦特的未来。结果揭晓,尤文图斯应该是最高兴的,因为在发布会上毕尔巴鄂竞技队主席乌鲁蒂亚正式宣布,合同仅剩最后一年的略伦特将不会与球队续约。

  乌鲁蒂亚在发布会上透露略伦特大概在10天之前就告知自己他将不会与球队续约,不过乌鲁蒂亚坚称略伦特离队的欲望与钱无关,“这不是一次纯粹从金钱利益方面考虑的选择,而是一个基于各方面因素考虑所作出的决定,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希望换个地方踢球。”而在乌鲁蒂亚也声称只有当有球队支付略伦特3000万欧元违约金的时候,他才会将略伦特卖掉。

  目前看来,由于范佩西的高昂薪水和佛罗伦萨在约维蒂奇方面的强硬态度,略伦特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在锋线引援的头号猎物,著名转会专家佩杜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尤文图斯在锋线引援方面,第一选择就是略伦特,备选则是哲科。”同时佩杜利亚也表示除了看到略伦特有离队想法之外,他的年薪要求也是尤文图斯看重的方面,“略伦特的年薪大概是350万欧元左右,这可比范佩西的要求低多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也介绍了球队目前在锋线引援方面的进展,“像所有俱乐部一样,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略伦特?我们在等待时机并时刻观察着事态进展,而我们也可能追逐其他目标。范佩西太难了,尽管他合同只剩最后1年,但是阿森纳(微博)却要求一笔高额的转会费;哲科的情况则时刻都有可能发生变化,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是他的身价很高。”同时,马罗塔也表示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不会离队,“马特里不在球队的离队名单当中,无论如何他都是一名尤文图斯的球员,而夸利亚雷拉则是球队计划中的一部分。”不过,马罗塔也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每天从早到晚,所有是事态都会变化。”

  除了尤文图斯,英超的曼联(微博)也对略伦特感兴趣。而在运作略伦特加盟的同时,在球队离队方面,显然不会像马罗塔说的那样风平浪静,佛罗伦萨已经表达了他们希望引进夸利亚雷拉的愿望,而球队本人似乎都加盟紫百合并不感冒,而米兰双雄也对夸利亚雷拉虎视眈眈,《米兰体育报》就称AC米兰(微博)不只考虑马特里,他们在看到夸利亚雷拉对佛罗伦萨的邀请兴致不高之后,也对他产生了兴趣。至于,国际米兰(微博)方面,则仍是涉及帕齐尼的互换交易,天空台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马罗塔并没有排除用夸利亚雷拉交换帕齐尼的可能,而这桩交易有可能再转会期的最后时刻发生。”

  在引进年轻球员方面,尤文图斯又有了最新进展,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澳大利亚国脚詹姆斯-特洛伊西已经抵达了都灵,接下来他将接受体检,之后就会加盟尤文图斯。不过他并不会留队,而是被送到亚特兰大,用来交换意大利天才前锋加比亚迪尼的一半所有权,而加比亚迪尼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也不会留队,他将被斑马军团租借到博洛尼亚。用迪马济奥的话说,“这桩设计特洛伊西的老东家土耳其开塞利体育等4家俱乐部的交易有望在本周五或者周六盖棺论定。”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或许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因为加比亚迪尼是马罗塔操作已久的球员,而在前天,这位小将刚刚首次入选了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

  除此之外,小将布伊将被租借到卡利亚里,而夏天刚刚买进的加纳前锋博阿基耶将会返回曾经效力过的萨索罗俱乐部。齐格勒则有可能和帕齐恩扎一起,打包加盟拉齐奥,据称尤文图斯为他们的标价大约是500万欧元。

  (雁易沉)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你会补钙吗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