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私下许诺必购皇马中场 曝再卖人换阿森纳霸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曾经在AC米兰(微博)青训营成长起来的球员,洛德蒂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评论道,“AC米兰的中场和后场都需要加强。”而在萨帕塔已经租借加盟之后,中场的引援也渐渐开始有了新的进展,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皇马(微博)的沙欣是未来最有可能加盟的目标。

  在加利亚尼与弗洛伦蒂诺纽约会谈之中,沙欣和迪亚拉原本都应该被谈及,但意大利媒体透露双方仅仅谈了卡卡,而没有谈另外两位中场,不过《全市场》则表示,那次会谈没有谈及并不意味着加利亚尼没有和弗洛伦蒂诺提到沙欣。根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加利亚尼已经和弗洛伦蒂诺达成了私下的约定,AC米兰巨头向皇马方面保证,只要皇马决定出售沙欣,那么AC米兰一定会进行报价和求购。

  应该说加利亚尼向皇马方面如此保证,和迪亚拉在年薪方面不放低要求有关,法国人死咬着450万欧元的开价,这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因为一旦开出了450万欧元,就意味着迪亚拉将成为新赛季AC米兰的顶薪球员。正因如此,加利亚尼的目标转向沙欣,后者和迪亚拉一样,已经不再是穆里尼奥计划之内的球员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沙欣被出售仅仅是时间的问题。

  与此同时,AC米兰也做好了两手打算,相比于迪亚拉和沙欣来说,那不勒斯的加尔加诺是一个更加廉价的中场补充人选,那不勒斯当地的媒体称加尔加诺就是AC米兰在中场的第三目标,而面对红黑军团的召唤,对于加尔加诺来说,将是一个无法拒绝的邀请。

  而虽然AC米兰的后防线刚刚完成了补充,但并不意味着不会再有后防球员离开,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说他不知道梅克斯会不会继续留在AC米兰。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对梅克斯非常看好,而在枪手阵中,丹麦的国脚前锋本特纳又是加利亚尼收购名单上的一个重要名字。

  考虑到AC米兰在锋线收购上迟迟没有进展,特维斯留在曼城(微博)(微博)的可能性也增大,所以《罗马体育报》认为,用梅克斯交换本特纳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但《全市场》在上个月月底却表示,AC米兰有可能收购本特纳,他的身价大约是700万欧元,而作为高中锋,本特纳的技术特点与帕托、罗比尼奥、卡萨诺和沙拉维都不同,这对于阿莱格里的战术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