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泽马拒巴黎4000万报价+千万年薪:我只想留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0:47  新浪体育微博
本泽马热身赛表现不俗本泽马热身赛表现不俗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微博)季前赛的最后一战中,本泽马打入了一个世界波,而在场上,本泽马有10分钟踢的是10号的位置,活动范围在伊瓜因身后,这给了新赛季本泽马位置选择方面的新启示。

  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本泽马表现出色,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有关皇马9号位置的竞争进一步升温。穆里尼奥必须在本泽马和伊瓜因之间做出选择,这也重复了上赛季的历史。这场比赛,本泽马抓住机会打入了一个进球,此球和他的偶像罗纳尔多昔日打入一个进球很像。当时本泽马接到了厄齐尔的一脚妙传,在禁区内,他用连续的踩单车动作摆脱了盯防他的球员,然后用左脚打远角得分。

  本泽马高举双手庆祝进球,心头如释重负,此前的三场比赛,他都未能取得进球。在打入这个进球后,本泽马在季前进球数方面和队内其它两名前锋(伊瓜因和莫拉塔)相等了。伊瓜因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也首发登场,这次他的活跃度不如此前,但也参与了卡列洪的进球。

  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近日指出,本泽马可以不踢前锋的位置,改踢前锋身后的10号位置,这样本泽马就可以发挥另外的特长,比如宽广的视野和最后一传的能力。在穆里尼奥的皇马中,本泽马是前锋,因为这个位置除了伊瓜因之外,别无他人。不过这个季前赛,穆里尼奥已经在季前赛中试验过让本泽马打前腰,对凯尔特人的比赛,穆里尼奥也是让本泽马上场换下卡卡打前腰。

  本泽马和伊瓜因并肩作战,也证明他与阿根廷人完全可以共存。当然,在首发阵容中就排出这样的阵容是不太可能的,因为穆里尼奥认为厄齐尔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不过,无论如何,对凯尔特人的比赛都再度证明,本泽马是皇马队内最具多样性的前锋。他先是踢10号的位置,在C罗回更衣室后,本泽马跑到了左路,展现的还是一样的水准。最后,在伊瓜因被换下场后,本泽马又占据了中锋的位置,大比分的比赛中,他都在这个位置踢球。

  本泽马相信自己在新赛季可以为皇马做出很大的贡献,为此,他拒绝了一份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超级合同。据《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老板近日给本泽马和弗罗伦蒂诺打了电话,希望从皇马引进本泽马。巴黎圣日耳曼答应给本泽马大幅加薪,另外还报出了超过40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但最终未能说服本泽马。

  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了1.43亿欧元,如果算上上赛季的投资,那么法国新贵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已经高达2.49亿欧元,不过这些钱中,没有一笔是转给皇马的。事实上巴黎圣日耳曼不是没有努力过,但每一次他们都在皇马面前碰壁。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就试图引进本泽马,但后者拒绝了PSG要让他成为俱乐部旗帜的好意。当时PSG表示,会给本泽马最好的合同,让他成为法国历史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然而面对金钱的诱惑,本泽马选择了坚守,他要在最好的教练手下效力,夺取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最终本泽马如愿拿到西甲(微博)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没有放弃,他们今夏再次出手,希望从皇马挖到本泽马,但他们的努力再一次遭遇挫折,尽管他们给本泽马报出了超过千万欧元的年薪,给皇马送上了超过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本泽马现在受到了穆里尼奥的器重。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是在穆里尼奥上任的第一年就求购本泽马,那么对法国人不太信任的穆里尼奥,或许会推动俱乐部出售本泽马。不过上赛季,本泽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穆里尼奥也宣布,前里昂前锋已经是球队的非卖品。巴黎圣日耳曼也曾试图引进伊瓜因,当时他们认为,伊瓜因在经历了复杂一年后,肯定会跌入他们的怀抱,不过PSG最终仍然未能成功。

  (伊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泽马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