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援加盟选号码正式亮相 赞1人更衣室内正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三点,刚刚转会到AC米兰(微博)的萨帕塔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在米兰内洛出席了自己加盟红黑军团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萨帕塔首先对自己的转会过程进行了总结。

  萨帕塔说:“一切都进行的非常快。当我一知道AC米兰想要引进我的时候,我就觉得非常高兴,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在米兰内洛进行训练。”

  说到自己离开比利亚雷亚尔重返意甲的新生活,萨帕塔表示:“我在意大利踢过六年,我很高兴我又回来了。在西班牙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些困难,我很高兴,如今我回到意大利了。阿莱格里是个很有能力的主教练,这些年他已经在AC米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谈到自己所肩负的期望,萨帕塔说:“在西班牙,我接触到的是和意大利完全不同的联赛,我一去就被他们派到了右路,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很难适应的角色。AC米兰今年失去了两个世界最强的中后卫,如今轮到我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足以配得上AC米兰了。我知道自己是个很好的球员,如果我努力投入的话,我能够做得很好。”

  对于自己将要扮演的角色,萨帕塔表示:“我是一个中后卫,但如果需要的话,我也能够打右边卫,不过我个人来说还是更喜欢中后卫的位置。我将是席尔瓦的继任者?我并不担心这个,我能和这里所有的球员搭档合作,一切将以场上表现说话,我们只需要努力训练就行了。”

  萨帕塔强调:“我接受了AC米兰的邀请,是因为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战斗目标从来都只有胜利。我还没和耶佩斯聊过,因为他现在还在国家队没回来,不过我和他在我们国家队已经搭档过了,我希望我们在这里也能搭档。”

  此外,萨帕塔还说起了自己的另一名新队友,锋线球员卡萨诺。他表示:“安东尼奥人非常好,总是在开玩笑,脸上始终挂着笑容。他对于更衣室来说,是一股正面能量。”

  说起自己所选择的球员号码,萨帕塔说:“我选择了17号是因为这是我女儿的出生日期。”

  (加里波第)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