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废柴竟愚蠢恶铲托雷斯 他在如少1人曼乔不忍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1: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时隔40年后再次捧得社区盾杯,让这道英超赛季前的开胃菜看上去对曼城(微博)(微博)而言有了额外的意义,然而就是在这样一场“有意义”的比赛中,曼奇尼竟然没有选择英格兰主力中卫莱斯科特,也没有选择科特迪瓦名将科洛-图雷,反而用球队的第四中卫、黑山小将萨维奇来搭档队长孔帕尼(微博),共同抵挡蓝军切尔西(微博)的攻击线。或许曼乔今天对萨维奇如此信任,只是为了考察这名小将新赛季是否还会像过往那样难堪大用,然而就萨维奇今天的表现而言,被托雷斯、阿扎尔等人打爆的他显然没法通过今天的考试,而曼城对中卫位置的换血计划,显然也是势在必行。

  在上赛季中段孔帕尼禁赛的日子里,萨维奇多次首发上阵搭档莱斯科特,屡屡因低级失误而为人所诟病。而今天,更为稳健的孔帕尼与萨维奇并肩作战,萨维奇却再次成为了队长的累赘:第39分钟,拉米雷斯中路突破后面对孔帕尼防守分球,无人防守的托雷斯轻松破门,而在托雷斯进球的时候,本该站在门前盯防托雷斯的萨维奇。却楞乎乎地站在了孔帕尼的身边,目送拉米雷斯完成传球!萨维奇愚蠢的站位,让曼城的防线在那一瞬间看起来像少打一人,我们甚至都无法知晓,在那一瞬间他在“盯防”的到底是切尔西的队员,还是己方的孔帕尼!

  当然,与其说萨维奇盯防孔帕尼,倒不如说孔帕尼盯防萨维奇比较合适,比利时人今天麻烦不小,除了应付托雷斯、阿扎尔和马塔等切尔西的进攻球员之外,他这名年轻的搭档实在是太不让人省心:第10分钟,萨维奇在中场一个无谓的背后踢人踢倒了阿扎尔,早早地便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在第41分钟,切尔西中场直塞,萨维奇在被托雷斯跑赢的情况下从身后推到了西班牙人,然而裁判却没有严厉惩罚黑山小将——要知道在伊万诺维奇飞铲科拉罗夫被红牌罚下之后,有英国评论员脱口而出:“伊万是该被罚下去不错,但萨维奇刚才那个犯规也该吃到红牌。”要知道曼城下半场能够完成翻盘,很大程度上靠的就是他们在伊万被罚下去之后占据的人数优势,而假若上半场的结局是萨维奇与伊万双双被罚下,很可能曼城就无法赢下这场比赛了。因此,说萨维奇险些毁掉曼城今天社区盾这场40年一度的庆典,简直是毫不为过!而忍无可忍的曼奇尼也在中场休息时就用克里希将萨维奇换下,宁愿用边后卫来客串中卫,相信那时的曼乔已不忍再看,假如再不将萨维奇这个灾星撤下,托雷斯们继续创伤曼城的机会简直就太大了。

  在上赛季萨维奇表现不佳时,理查兹曾经在twitter写道:“我希望人们让萨维奇静一静!他还太年轻,而且还要填补孔帕尼的空缺。”而今天在孔帕尼身边,萨维奇却几乎击碎了人们对他的最后一点期望,今夏尚在转会市场上毫无作为的曼城,也势必向转会市场上的顶级中卫们发起更强烈的攻势。据《镜报》报道,为了求购丹麦中卫阿格,曼城已向利物浦(微博)开出了1300万英镑的报价;而在面临皇马(微博)与巴萨(微博)竞争、求购阿格前途未卜的当下,曼城同样在密切关注另外一名来自丹麦的优秀中卫克亚尔——近日风传与马加特关系不佳的克亚尔已决心离开沃尔夫斯堡,而这名上赛季被租借到罗马的中卫很可能选择加盟新科英超冠军。无论是阿格还是克亚尔,实力都要明显强于萨维奇,或许萨维奇真的要为此次社区盾大考“挂科”的表现受到失宠的惩罚了。

  除了萨维奇之外,另外一名曼城的“资深水货”哲科的前景在今天下午也变得黯淡起来,本场比赛哲科第88分钟才替换特维斯出场,然而即使是为“野兽”跑龙套的短短几分钟,刚刚对阵利梅里克城梅开二度“火了一把”的波黑人也不忘证明自己的水货本色:伤停补时阶段,曼城快速反击,哲科在前场左路空当接球后,面对大片开阔地却竟然没能在最后形成单刀,反而为切尔西后卫断走皮球。也难怪竞购范佩西失败令曼奇尼如此愤怒,而在曼城公开宣布竞购范佩西失败后不久,《镜报》则报道曼城正筹划用3500万英镑向皇马求购伊瓜因,坐拥不给力的哲科,看起来曼乔是誓要用新前锋加强阵容了。

  (林宝奇)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萨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