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明天开始将努力签新援 罗德维尔将成顶级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亚亚-图雷、特维斯、纳斯里的进球,曼城(微博)(微博)3比2逆转10人作战的切尔西(微博)夺得队史自1972年以来的第一个社区盾冠军。赛后,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对打进反超一球的特维斯,不过同时他也透露,右后卫理查兹将伤缺一个月。

  曼奇尼说:“我很高兴,因为我手下的球队获得了英超上赛季冠军,但这还不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还需要提高。当切尔西1比0领先的时候,我们的应对很好。当然,人数占优总是很有利,我认为这对比赛的结果有影响,不过我们踢得要比切尔西出色,我们的足球更好看。”

  本场比赛,特维斯为曼城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在他被换下场后,全场曼城球迷起立鼓掌向特维斯致意,而曼奇尼赛后也和特维斯激情相拥。意大利人表示:“我认为特维斯在季前赛的表现非常不错,他的力量有所加强,我认为他有着很强的比赛欲望。我期待他成为新赛季的重要一员,如果他愿意比赛的话,他就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

  此役,主力门将哈特因背伤没有上场,右后卫理查兹同样有伤,而且伤势比预想的还要严重。曼奇尼透露:“对于理查兹,我们起初认为只是小伤,不过他的恢复期会很长。他的脚踝有些问题,也许很严重,他将缺阵一个月。”

  此外,对于新援罗德维尔,曼奇尼认为他现在还不具备为曼城首发的能力:“罗德维尔很年轻,他需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他是对未来的投资,上赛季我就很欣赏他,所以这赛季我们买了他。罗德维尔现在正在接受体检,我认为他是个好球员,这将是他第一次为冠军而战,这或许对他有些困难,不过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他能成长为一名顶级中场。”

  虽然闪电签下了罗德维尔,但曼奇尼似乎还不满意:“我很不高兴,这很正常。如果离开赛只有一个星期我们还没有任何引援,每个教练都会不高兴。不过我们这周还会继续引援工作。我们正在努力签下其他人选,我认为明天我们就会开始运作。”

  (木扎)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