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没德罗巴不行 迪帅:信托雷斯 1亿先生转会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主帅迪马特奥表示,他对于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充满信心,他相信这位5千万先生将在新赛季有突出表现。

  切尔西锋线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德罗巴离队,卢卡库也被租借出去,二十八岁的托雷斯将挑起重担。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T9”的表现接连遭到质疑,不过上赛季他跟随球队获得了欧冠和足总杯的冠军,夏天时又与西班牙一道夺取了欧洲杯,个人还成为了欧洲杯最佳射手。

  迪马特奥认为,这会给托雷斯带来信心的质变。“我对托雷斯上赛季最后阶段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一个出色的前锋,希望新赛季可以在球队里发挥重要作用,展现出他的实力。”

  “上赛季他赢得了很多的冠军,因此充满了信心,他现在在训练里看起来很出色,上赛季他为我们攻入了一些重要的进球,而人们似乎倾向于忘记这一点。”

  “之所以有那样的价格标签,是因为这些年他为效力的球队表现一直很棒,无论是利物浦(微博)还是西班牙,因此我们都对他很有信心。”

  新赛季,托雷斯将迎来一些新援队友,以3200万英镑加盟的阿扎尔,有可能成为中场提供炮弹的人。迪马特奥说:“阿扎尔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别忘了他很年轻,而且刚来英超,在训练中他已经展示出了一些实力,这令人兴奋。”

  切尔西上赛季夺取欧冠创造了历史,但迪马特奥表示,这已经是过去了。“这是已完成的事情,已经尘封了,我们必须面向未来,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将会有新的挑战。”

  虽然迪马特奥对托雷斯寄予厚望,但前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却表态称,失去了德罗巴,蓝军将会陷入困境。三十四岁的魔兽加盟了上海申花(微博),威尔金斯评论说:“切尔西失去了过去八年里世界上最好的中锋,现在看起来,他们打算打一种在中场传递很快的足球,但要想引进新的球员,顶替德罗巴的作用,将会十分的困难。”

  对于新赛季,阿扎尔显得很期待,不过他承认自己有可能会有发挥不佳的场次,这位二十一岁的比利时国脚身价为3200万英镑,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阿扎尔说:“会有我发挥不佳的比赛,但我的转会费不会让我有任何压力,我非常平静(微博)。”

  迪马特奥此前表示还会考虑买人,而在转会市场,切尔西的引援并不顺利,蓝军的目标之一、维冈边锋莫塞斯并未达成交易协议,其经纪人尼尔-费文斯说:“有关切尔西和维冈达成了900万英镑转会费协议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而切尔西传闻中的目标、巴西前锋胡尔克,看起来前景扑朔迷离,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日前强调,没有谈论过巴西人的转会,并在此坚持说,买家如果想得到胡尔克,必须支付合同违约金的数额(1亿欧元)。

  “我没有和胡尔克的经纪人见面,”达科斯塔说,“胡尔克是一个有离队金额条款的球员,如果任何俱乐部想买他,只需要支付这个数字就可以了,他们不需要来这里。”

  “只有波尔图和球员本人的利益得到了保障,胡尔克才会转会,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迹象显示会出现这种情况。我预期这个赛季胡尔克依然会是波尔图的球员。”

  不过胡尔克的经纪人丰塞卡表示,不排除巴西人转会的可能。“胡尔克有合同,他喜欢波尔图,但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数。有时候我们想让一个球员留队,但条件不好,有时候俱乐部必须放弃球员。球员来来去去,但俱乐部还在,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

  (马拉乔)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