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被曝铁心只想回AC米兰 更衣室一致要求买尤文锋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加利亚尼纽约谈判后公开承认收购卡卡几乎无可能的情况下,《全市场》将卡卡的这笔交易比喻为“加利亚尼必须攀登的一座高山”,而和AC米兰(微博)巨头一样认为卡卡回归米兰内洛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意大利媒体依然相信卡卡渴望重返AC米兰,这笔交易也存在着实现的可能性。

  卡卡的的年薪自然是最重要也是最为棘手的问题,不过《慢镜头》却持乐观的态度,他们表示,虽然是不可完成的任务,但依然有可能达成协议。这家媒体表示,只要卡卡愿意降薪,那么就将为谈判打下一个很好的开始,AC米兰和球员之间可以达成协议,而剩下的加利亚尼和弗洛伦蒂诺的会谈,也可以达成协议。

  不过与《慢镜头》的乐观不同,意大利其他媒体对此事的态度与加利亚尼相同,略显悲观。《米兰体育报》透露,虽然AC米兰还在继续进行着卡卡的谈判,而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也进入到了交易之中,他们希望争夺卡卡,但中东的要求,被卡卡直接拒绝了。《米兰体育报》称:“卡卡的意愿就是回到AC米兰,只不过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还非常之大。”天空体育则强调,卡卡和AC米兰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这将有利于交易的完成。

  “卡卡回来,我们肯定欢迎。”作为刚刚交锋过的对手,AC米兰的队长安布罗西尼在返回米兰之后对媒体谈到了卡卡,“他将给我们很大的帮助。”《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卡卡在这段时间之内已经收到了很多昔日AC米兰队友的电话,他本人也下定了决心,要尽一切可能返回AC米兰。”不过,天空台同时表示,在纽约洋基的更衣室内, 加利亚尼和弗洛伦蒂诺只讨论了卡卡,而沙欣和迪亚拉并未被两人谈及。《都灵体育报》的观点则正好相反,他们认为两人的会谈不仅涉及到了卡卡,还包括了拉斯-迪亚拉。而从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来看,处在离队边缘的迪亚拉,一直都是AC米兰的目标。一天之前,沙欣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了自己与卡卡、迪亚拉的合影,更是被《全市场》称作一张集合了AC米兰三大收购目标的照片。

  受到AC米兰更衣室欢迎的不仅仅是卡卡,还有锋线上的引援目标,尤文图斯(微博)的马特里。《全市场》的著名记者毛罗-萨马披露,AC米兰更衣室内部在选择收购前锋的时候,都选择了马特里,而非旧将博列洛。此外,锋线上的选择还有法国的年轻球员尼昂,这位1994年出生在卡昂的天才少年被当地媒体比作亨利。英国媒体称AC米兰已经在争夺中领先于阿森纳(微博),而同时他也拒绝了来自热刺和曼城(微博)(微博)的要求,不过《全市场》透露,如果AC米兰想要收购尼昂,转会费可能需要达到600-700万欧元。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