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大将赞孔蒂替身 博努奇:平静对待“假球”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4: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在北京时间8月11日晚的意大利超级杯中4-2击败了那不勒斯夺冠,赛后尤文图斯的马尔基西奥、武奇尼奇、博努奇等球员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首先接受采访的是马尔基西奥,本场尤文图斯获得了胜利,但是尤文图斯在场面上视频-马尔基西奥:卡瓦尼冲击力很强 新主帅很出色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一度显得很被动,对此,马尔基西奥表示:“比赛很激烈,但是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能够以一场胜利开始新的赛季,这一点非常重要。那不勒斯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卡瓦尼的冲击力非常强。”对于尤文图斯在中场的失势,马尔基西奥表示:“中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他们在中场要比我们多一个人,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不过新的赛季刚刚开始,球队的新特点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当谈到球队在新的赛季有什么目标时,马尔基西奥表示:“球队在上赛季就拿到了联赛冠军,这个赛季仍旧非常强劲。”对代理主帅卡雷拉的评价当然也是不能回避的问题,对此马尔基西奥表示:“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和孔蒂一样,他非常熟悉球队,知道球员们需要做什么,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对球队说什么,并知道什么时候该给球队什么样的提醒。”

  随后接受采访的是本场比赛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的武奇尼奇,谈到最近一段时间舆论对尤文图斯并不是非常有利意味着什么,武奇尼奇表示:“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困难,如果球队真的处于困难之中的话,上赛季也就不会取得冠军了,我们正在以正确的脚步迈向新赛季。”“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他带队所取得的好成绩就是说明。”武奇尼奇如此评价第二次指挥尤文图斯的正式比赛并又一次拿下胜利的卡雷拉。

  武奇尼奇离开之后,博努奇走入了记者们的视线,而博努奇的开场白就是现在的尤文充满了前进的能量。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武奇尼奇表示:“裁判和他的同事对自己的工作都非常在行,我们上半场有些不在状态,场面略显被动,而下半场裁判也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边裁也是。”

  在博努奇面前“假球”风波自然是不可回避的问题,他在北京的这些天,也一直等待着赌球案的宣判结果,对此,博努奇表示:“我的心态很平静,我很高兴,因为这个事情终于有了一个最终的结果,法庭已经做出了处罚决定,事情总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谈到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尤文图斯的2个丢球,博努奇表示:“当时我们有一些不在状态,在尤文和那不勒斯这样的强强对话中,任何一方都需要对自己的大意买单,不过尤文图斯是一支强队,我们会在所有比赛中全力争胜。”尤文图斯的新赛季取得了开门红,而且这个赛季球队也有欧冠需要打了,谈到球队的目标,博努奇表示:“尤文图斯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胜利,穿上这件球衣的意义就是为了战胜对手。”

  (威尔曼/瓶子)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