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新援惊世凌空世界波 全场最佳!他让巨头惊呼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一直是意甲联赛新赛季的预热演出,而出战的双方也会利用这个机会,检验一下自己夏天的引援的实力。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微博)在夏天引进的阿萨莫阿、乔文科(微博)和卢西奥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比起卢西奥的屡次犯错和乔文科的碌碌无为,显然阿萨莫阿的表现,绝对能让尤文图斯的管理层高兴一阵子了。

  本来从比赛一开场,尤文图斯就在中场不断对那不勒斯施加着巨大的压力,但是却因一次防守的疏忽,被卡瓦尼单刀破门领先。正当尤文图斯全队因这粒丢球而士气低落的时候,正是阿萨莫阿站了出来,第37分钟,尤文图斯发动进攻,比达尔在右路长传,皮球精准地找到正在左路等候多时的阿萨莫阿,正当人们为比达尔的良好视野而鼓掌时,没有想到阿萨莫阿此时却令人意外地没有选择停球,而是张弓搭箭,打出一脚力量十足的凌空远射,皮球经过因下雨而湿滑的草坪的反弹,直接窜入了球门的左下角。进球后的他,忘我的庆祝,而现场的球迷也为这粒惊世骇俗的进球而陷入了疯狂。

  而事实上,整场比赛120分钟,体能充沛的阿萨莫阿都有着非常高水准的发挥,坐镇斑马军团的左路,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不但限制了马乔右路犀利的插上,而且也不断用犀利的突破和内切威胁着那不勒斯的禁区。第23分钟,阿萨莫阿突破马乔的防守杀入到对方的区域附近,随后传出了一脚似传传射的球,后来的利希施泰纳后点跟近慢了半拍,否则将是一粒必进之球。而在加时赛第102分钟武齐尼奇的进球,虽说是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内的横敲助攻,为武齐尼奇提供了轻松破门的机会,但是为“小马哥”传出犀利斜传的阿萨莫阿也自然功不可没。在防守方面,阿萨莫阿也丝毫没有怠慢,第73分钟,马乔右路准备冲刺突破阿萨莫阿,被后者直接断球,而作为那不勒斯主攻点之一的马乔,全场比赛几乎没有一次特别有威胁的传中。

  在《全市场》的赛后评分中,阿萨莫阿获得7分的高分,与进球功臣武齐尼奇和比达尔一起分享了全场最佳的殊荣。而早在阿萨莫阿刚刚加盟尤文图斯之际,《米兰体育报》就曾经预言称:“引进阿萨莫阿将是一笔完美的签约,它改变了尤文图斯一直以来左路缺少顶级球员的局面。”而如今,阿萨莫阿正在用实际行动,印证着媒体们对他的期望。

  阿萨莫阿在赛后对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时,也难以抑制兴奋的情绪,他称:“今晚我们的战斗精神获得了胜利,不得不说那不勒斯是一支极为顽强的球队,我非常尊重他们,但我们同样用自己的精神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配得上胜利。”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罗也对他的得意引援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今晚的表现堪称伟大,他是球队非常好的补充。”距离新赛季的意甲联赛还有2个星期,相信阿萨莫阿一定会为球迷们带来更多堪称“伟大”的表演时刻。

  (Cinderella)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