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皇马踢的是英式足球 我们比任何时候都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0: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称,他的球队现在呈现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特点,踢的是“英式足球”。穆里尼奥说:“美国之行对我们帮助很大,现在我们表现出了与以前完全不同的特色,踢的是一种英式足球。我们的集训开展得不错,进一步磨合了先前行之有效的技战术。”

  穆里尼奥接着表示:“有人曾经问我,我们为什么要来美国,但这个人只问了一次就没再提这件事。俱乐部主席也问过我这个问题,但来到美国之后他也没再提这个问题。除了我们熟知的费城以外,这里的气候很适合训练,这里的组织工作做得很出色,球场和比赛的情况都不错,球迷也热情。”

  回顾自己执教皇马的两个赛季,穆里尼奥指出,现在的皇马比以前更加团结了。他说:“如果一支球队没有默契,球员不喜欢训练,那这支球队就快递有问题了。皇马全队的情况不错,我们在私人和足球层面都相互了解。球员们了解我的工作方式和思想观念,我也了解这些球员。”

  穆里尼奥称赞了球员对俱乐部的责任心。他表示:“这支球队赢过,平过,也输过,但无论什么样的比赛,球员们都有很强的责任心,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竭力拼搏。”

  下周三,西班牙队将在波多黎各参加一场友谊赛,届时将有数名皇马球员响应国家队的征召。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这场比赛挺好的。皇马的西班牙国脚可以留在美国,然后从美国前往波多黎各,这个路程比从欧洲赶到波多黎各要近得多。所以说,这样的赛程安排对所有人都是完美的,这将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南诏书生)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奥运代表团就是个文工团 和姚明解说幕后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