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转会市场引爆一颗惊天雷 皇马巴萨开抢可卖锋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甲转会市场近日突然掀起波澜:毕尔巴鄂竞技高中锋洛伦特的续约事宜陷入僵局,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不愿意做出让步,在这样的情况下,洛伦特已经向毕尔巴鄂竞技高层表达了离开的想法,而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他们很可能失去洛伦特。与此同时,皇马和巴萨两家俱乐部都蠢蠢欲动,试图不花一分钱引进这位西班牙国脚。

  洛伦特与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的合同2013年6月到期,他的合同毁约金为3600万欧元。周四,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ETB电视台披露,洛伦特已经通告毕尔巴鄂竞技,他不会与俱乐部续约,尤文图斯今夏就想引进他,而如果他明年免费走人,那皇马和巴萨也都愿意给他提供高额的年薪。不管尤文图斯的报价存不存在,洛伦特的可能出走都在毕尔巴鄂竞技内部拉响了警报,要知道上赛季洛伦特为巴斯克雄狮攻入了多达29个进球。

  围绕洛伦特续约的矛盾在本周爆发,但事实上,几个月来,因为经济、个人问题和竞技方面的原因,双方的矛盾一直都在不断升级。续约无法达成首先在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上周五,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与洛伦特的哥哥兼经纪人进行了一次会谈,但双方的立场并未因此接近:毕尔巴鄂竞技只愿意提供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而球员的要求是550万欧元。

  毕尔巴鄂竞技高层相信,450万欧元已经是极限,因为这个数目已经是队内年薪第二高的球员哈维·马丁内斯的两倍了,更不要说跟队内的其他球员相比了。然而洛伦特知道,欧洲有好几家俱乐部愿意承担55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他明年以自由身离开毕尔巴鄂,那他的获得的年薪还会更高。

  与球迷关系的恶化也是洛伦特希望离开的一大原因。在周四对斯拉文的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的一些球迷不断嘘洛伦特,另外还高喊“洛伦特,我们正处于危机中”以表达对他的高要求的不满。事实上,毕尔巴鄂竞技球迷对洛伦特的态度一直不冷不淡,相反,他们更追捧托克罗那样的球员,圣马梅斯球迷很少听到球迷欢呼“洛伦特、洛伦特”。球迷原本希望洛伦特在欧洲杯开始前就解决续约问题,但至今这个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另一方面,洛伦特还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更上一层楼,他想参加欧洲冠军杯,而在毕尔巴鄂,这样的梦想很难实现。据悉,尤文图斯为洛伦特报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不过洛伦特本人更希望留在西甲踢球。皇马或者巴萨最有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明年1月,洛伦特就可以自由与其它任何俱乐部谈判了,皇马希望在明年1月就敲定洛伦特自由加盟的事宜。尽管伊瓜因和本泽马表现强劲,但穆里尼奥仍然认为最理想的情况是再拥有一名前锋。在皇马的第一年,穆里尼奥坚持要引进一名第三前锋,因为本泽马是他不喜欢的。现在一切都不同了,但他仍然强调球队只有两名前锋是非常危险的。上赛季在莫斯科,本泽马就曾受伤,球队在很多场重要比赛中都只能依靠伊瓜因一名前锋。引进洛伦特,皇马的锋线等于上了全保险。

  不过,如果能免费得到洛伦特这样的高水平球员,巴萨也是不会放过机会的。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希望球队有一名正宗的中锋,而身高1米95的洛伦特就非常符合比拉诺瓦的需要,而洛伦特在巴萨和皇马之间,也更看好皇马。两大豪门围绕洛伦特,免不了又得进行一番争夺。(伊万)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奥运代表团就是个文工团 和姚明解说幕后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