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数据显示:如果只跑10米博尔特赛不过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是这个星球上速度最快的人,不过一项科学研究却显示,如果博尔特只进行10米的短跑,那么他的速度比不上巴萨巨星梅西。

  梅西对阵博尔特,这是虚拟的对决,不过博尔特却威胁着要将之变为现实。博尔特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王,是世界上从未有过的速度之王,周一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希望到曼联试训。不过博尔特是无论如何赶不上曼联对阵巴萨的比赛了,这样球迷也就无法见到博尔特与世界上带球速度最快的球员梅西的对决。

  博尔特的带球速度能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牙买加人2009年8月拜访皇马俱乐部时曾表示:“无论是带球还是不带球,我都能轻松击败C罗,因为从小学时代起,我就在享受足球的乐趣了。”当时,博尔特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手里接过了一件皇马球衣,球衣上印有他创造的世界纪录:9.58秒。

  博尔特在伦敦依然显得不可阻挡,这也让拉科鲁尼亚大学体育学院发布的一份报告看上去有些令人无法置信:这份科学报告指出,梅西只需要5米的距离,就能将自己的速度提高到20公里每小时,而博尔特在创造世界纪录的时候,到第10米时的速度为19公里每小时。当然,博尔特的加速能力很强,他最高能将自己的速度提高到44公里每小时,而梅西的最高速度达不到这个程度。但无论如何,能在10米的虚拟短跑里战胜博尔特,都是了不起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曾透露,梅西无论是有球还是带球奔跑,速度都一样快。而博尔特特宣称:“即使脚下带球,我也能10秒跑完百米。”不过C罗也不服输:“带球跑,博尔特可赢不了我。带球跑要解决很多的问题,最好到场上去试一试,说不定赢的就是我。”

  周二博尔特重申,自己是曼联球迷,而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则邀请博尔特到曼联去试训,博尔特对此表示:“大家把这看成玩笑,但如果弗格森对我说:‘来吧,跟我们一起踢球’,那对我来说 是很难拒绝的。如果不相信自己能完成挑战,那我就不会接受。我是个天赋异禀的球员,我将成为球队中最快的球员,当然我也能踢球。我会在这里留几天,如果弗格森要找我,他知道我在哪里。”费迪南德提议:“如果你想跟我们一起踢球,那就跟老板谈谈。”博尔特顺水推舟:“里奥可以组织会谈,我可以跟弗格森爵爷谈谈。”(伊万)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奥运代表团就是个文工团 和姚明解说幕后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