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的阿森纳力量! 枪迷穆雷夺七年首冠 田径连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8: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这七年,对北伦敦的阿森纳(微博)俱乐部而言并不好过,他们在各项正式比赛中没有取得哪怕一项桂冠。以至于在去年,恐怖大王本拉登逝世的时候,有人就抓住他是阿森纳球迷这一噱头:“这六年,他躲在了阿森纳的奖杯陈列室,因为没人打扰他。”

  阿森纳大牌球迷,可不止本拉登,就是在体育界,也有F1车手汉密尔顿和台球“火箭”奥沙利文(微博)等著名枪迷,中国体操奥运冠军程菲也是不折不扣的阿森纳球迷。如今,2012年奥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举办地就是阿森纳主场所在地伦敦,而赛场上的阿森纳球迷也随处可见。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夺金能力,一点也不比他们所支持的这支球队要差。

  8月5日进行的网球男单决赛中,穆雷(微博)打破了费德勒夺得金满贯的梦想,时隔104年后重新为英国夺得奥运网球男单金牌。而造就有专访称,穆雷除了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外,也非常喜欢阿森纳队,最喜欢的球员是法布雷加斯。值得一提的是,穆雷夺得的还是他出道七年以来,在大满贯和奥运会赛场上的首个冠军,七年首冠,还确实不辱阿森纳球迷的称号。

穆雷夺得网球男单冠军穆雷夺得网球男单冠军

  穆雷的金牌不是阿森纳球迷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北京时间当日凌晨决出的田径10000米冠军法拉赫更是著名的阿森纳铁杆。法拉赫曾经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和阿森纳一起训练。并穿着阿森纳125纪念跑鞋勇夺世锦赛冠军。乃至在法拉赫伦敦奥运夺金后,《太阳报》史蒂芬-霍华德专栏的开头就是一句调侃:“谁说阿森纳啥冠军都没有的?”随后,文章提到,法拉赫8岁从索马里来到英国,最初的愿望是打阿森纳右边锋——还顺便让“小老虎”沃尔科特也“躺枪”了。法拉赫夺冠后,阿森纳俱乐部也在官网进行了祝贺。

阿森纳官网祝贺法拉赫万米夺冠阿森纳官网祝贺法拉赫万米夺冠

  奥运会比赛继续进行,两天内,阿森纳球迷在田径场上继续着极其亮眼的表现。过去的两个夜晚,又有两名阿森纳球迷在伦敦奥运会摘金。在田径赛场上,伦敦时间8日晚,美国选手菲利克斯夺得女子200米冠军。阿森纳官网随即放出了菲利克斯在2010年参观酋长球场的视频,同时对她表示了祝贺。

菲利克斯在酋长球场菲利克斯在酋长球场

  9日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10日凌晨,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的第一项新世界记录诞生。肯尼亚名将鲁迪沙打破男子800米世界记录夺冠,而他同样是一名铁杆阿森纳球迷。推特上马上翻出了他手拿印有他的主项800米中“800”这一数字的球衣并与英超冠军奖杯的合影。要知道,阿森纳已经7年无冠,更是阔别照片上的奖杯8年。不知这一次,这些枪迷的“给力”表现能否给阿森纳带来好运?

鲁迪沙与英超奖杯
鲁迪沙与英超奖杯

  这一切,恐怕还只是不完全统计,不知道他们所获得的这些,对新赛季的阿森纳是否是个激励呢?

  (柏亚舟)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