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开二度!皇马逆天C罗回来了 新赛季梅西你等着看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2: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轻松解决了对AC米兰(微博)的热身赛,在纽约的扬基竞技场,白衣军团5比1大胜对手,C罗表现抢眼,新赛季首次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同样取得进球的迪马利亚和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卡卡,则是球队的发动机。在季前集训的最后阶段,此前还未取得进球的C罗找回进球感觉,对皇马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皇马的状态调整到了理想的水准。对米兰的比赛,是皇马测验整体状态和主力球员水准的好机会,最终皇马取得胜利,而AC米兰在这场比赛中并未表现出应有的强度。事实上,AC米兰在出售蒂亚戈·席尔瓦和伊布后,看上去在水准上已经明显比皇马低一个档次。

  皇马开场就控制了比赛,赫迪拉和拉斯在中场给了球队坚固度,而迪马利亚和C罗则帮助皇马解决进攻的问题。阿根廷边锋在皇马的进攻中无处不在,他除了在边路努力过人,还尝试远射。C罗面对对方球门时同样显示了超强的斗志,实际上,无论是在队内对抗赛、热身赛还是重要的比赛中,C罗都一样斗志昂扬。在美国的前两场比赛里,C罗既没有助攻也没有进球,这是他无法接受的,也让他在这场对AC米兰的比赛中越发努力。

  第24分钟,C罗和迪马利亚帮助皇马取得比分领先,当时米兰后场解围踢空,C罗拿球切入禁区左侧,博内拉破坏出底线,厄齐尔左侧发出角球,皮球被阿比亚蒂击出,但迪马利亚在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射,阿比亚蒂尽管单手一托,但仍无法阻止皮球进入大门顶端。

  C罗在场上显得十分积极,第37分钟,C罗快速启动甩开博内拉,在门前13米处单刀飞身铲射,若不是阿比亚蒂及时出击倒地封住角度,此球必进。第44分钟,C罗左路传中又为迪马利亚创造得分机会。下半场刚开始,C罗帮助皇马再度领先比分,当时拉斯中路突破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入近角,皇马取得2比1的领先。

  第53分钟,C罗25米外远射,皮球被阿梅利亚奋力扑出。第66分钟,C罗完成了梅开二度,伊瓜因沿右侧边线突破低传,卡卡中路拿球转身斜塞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C罗在门前12米处轻松推射入网,3比1。C罗一直踢到第80分钟,之后穆里尼奥用莫拉塔将其换下。对米兰的比赛证明,C罗和皇马依然不可阻挡,而AC米兰球员也轻松感受到,下赛季C罗和皇马依然会向一切荣誉发起冲击。

  上赛季C罗在55场比赛里打入了60球,他为此也获得了“进球网”上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C罗为此感到骄傲:“能获得这一奖项,对我来说是一种自豪。如果没有队友的支持,我是无法获得这一奖项的。”C罗表示,他近期的目标就是与皇马一起,竭尽全力为所有荣誉而战,“我没有任何的优先选择,因为我想征服所有的荣誉,但要取得荣誉,就必须要尽己所能,而且必须要做到最大程度的谦虚。我相信,和这支球队一起,所有的障碍都会变得微不足道。”

  这也是C罗第二次获得“进球网”最佳球员的奖项,他上次得奖是在2007-08赛季,而梅西在2008-09、2010-11赛季曾获奖。C罗对新赛季充满了渴望:“所有的赛季对我来说都是一大挑战,我希望提高,不断提高。我知道这个赛季的目标有些困难,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正努力训练,以达到最佳状态,为球队做出最大贡献,就像过去每个赛季做的那样。”季前赛,梅西3场比赛取得4个进球,而C罗也及时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西甲(微博)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梅西与C罗的比拼,依然还会是西甲的最大看点。

  (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