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本泽马为主力殊死搏杀 穆里尼奥在背后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的9号之争在美国激烈进行着。在季前集训的每一分钟,穆里尼奥的两大枪手本泽马和伊瓜因都在为9号位置激烈搏斗,眼下,伊瓜因状态正佳,而本泽马则信心满满,这正是穆里尼奥希望看到的局面。

  本泽马和伊瓜因,伊瓜因与本泽马。穆里尼奥的两大射手在美国的土地上进行着特殊的决斗。皇马的每一次训练对两大前锋而言都是一次挑战,在比赛中,他们的较量尤为激烈,而穆里尼奥现在让两名前锋都获得上场的时间。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伊瓜因取得进球,表现熠熠生辉,周一对墨西哥的桑托斯拉古纳队,本泽马在下半场登场后表现也可圈可点。

  可以说,本泽马是后出拳的拳手,伊瓜因在美国行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而本泽马则是在第二场比赛中给人深刻印象。在比赛中,本泽马展现了传球、射门和控球的绝技,在炎热的天气下,比赛显得有些沉闷,但本泽马的表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本泽马知道,自己在新赛季绝对不能松懈,因为伊瓜因的状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阿根廷人要抢回9号位置的决心也十分大。不过本泽马不会轻易让出位置,他历尽艰难才赢得主力位置,他不会让穆里尼奥很容易地就将自己放到替补席上。本泽马归来时的状态和上赛季离开皇马时一样,他的体重甚至还减轻了几公斤。自从穆里尼奥来到皇马,本泽马就开始非常注重自己的饮食。当然,本泽马也必须感谢皇马的队医,为了让本泽马保持状态,避免受伤,队医们为本泽马制定了特殊的理疗计划,这让他上赛季没有像加盟皇马后的前两个赛季那样屡受伤病困扰。

  事实上,本泽马眼下已经不再受腹股沟伤病的困扰,而伊瓜因也从腰部伤病中走出。今夏,伊瓜因好好度了个假期,本泽马则跟随法国队经历了欧洲杯上的失意,他本人也没有取得进球,不过,这反而刺激本泽马在俱乐部拿出更好的表现。本泽马想要在俱乐部证明自己,正因为如此,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本泽马都非常投入。法国前锋相信,自己在进球数据方面还能提高,而伊瓜因也相信自己能更上一层楼。两大前锋都希望取得更多的进球,尤其是在冠军杯上,而他们之间的这种良性竞争,显然会让皇马受益匪浅。(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