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惊曝孔蒂赌球案恐禁赛10个月 或直接辞去尤文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2:41  新浪体育微博
《共和报》:孔蒂或遭10个月禁赛《共和报》:孔蒂或遭10个月禁赛

  新浪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微博)上一场对阵西甲(微博)马拉加(微博)的热身赛中,由于受到意大利赌球案的困扰,孔蒂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教练席,而是将临场指挥工作交给了助理教练。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孔蒂依然不会出现在球队的教练席,而关于他最终将受到如何的处罚,也会在超级杯结束之前有所定论。

  在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意大利《共和报》的报道称,在当地时间明天法院就将宣布赌球案的裁决结果,孔蒂将会受到禁赛10个月的处罚。文章称,比起之前媒体普遍给出的15个月的禁赛处罚,如今10个月的禁赛已经算是“减刑”了,但是和3个月禁赛加20万欧元罚款的孔蒂的期望值相比,还是有很大的距离。

  而除了透露孔蒂将遭到10个月的禁赛之外,《共和报》还称,如果最终禁赛10个月的处罚成真,孔蒂有可能直接辞去尤文图斯主教练的职务。文章写道,尽管尤文图斯还要在北京完成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但是不管赢球还是输球,在球队返回意大利之后,孔蒂和斑马军团的关系很可能就将走到尽头,他将主动申请辞去尤文图斯主教练的职务。不过阿涅利曾经对外宣称“即使最终遭到禁赛,孔蒂依然会与我们在一起”,而《天空体育》也仍然相信,孔蒂最终是否留队的主动权依然握在他本人手中,因为他拥有球队的支持。

  就在孔蒂被赌球案弄的焦头烂额的时候,尤文图斯的老熟人莫吉也站出来说话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表示“孔蒂是无辜的”,他说:“我认识孔蒂超过10年了,孔蒂总是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他与赌球毫无关系。”而意大利的功勋教练,如今在中超(微博)广州恒大(微博)队担任主教练的里皮和莫吉一样,坚信孔蒂是无辜的,“在我眼中,孔蒂是一个光明正大的人,我不认为他会做什么错事。尤文图斯依然是意甲赛场的强队,现在我看不到另外一支球队像尤文图斯一样强。”

  (雁易沉)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孔蒂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