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00万天价!国米官方宣布放弃 巴黎胜曼联夺顶级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几天前还一度非常接近加盟国际米兰(微博),但最终,得到巴西天才卢卡斯的球队依然还是巴黎圣日耳曼,当这个巨鳄又一次在转会市场上出售的时候,国际米兰和曼联(微博)都失败了,莫拉蒂亲口承认自己无力与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天价相抗争。

  莫拉蒂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正式向天空体育承认自己的收购失败了,“我们不会再增加自己的总价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因为没有最终完成这笔交易而后悔,因为在几天之前,转会的价钱已经达到了非常非常高的程度。”莫拉蒂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4500万欧元是完全不符合逻辑的,对于我们来说,这完全超出了我们的计划。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所以他们完成了阵容的重建,而对我来说,我至少继续正在进行的省钱计划……”

  关于卢卡斯的故事是在最近两天内突然发生转变的,因为就在中国财团收购国际米兰股份后,意大利媒体还有非常肯定的口气强调卢卡斯即将加盟梅阿查球场,但到了当地时间昨天,《意大利足球》透露,由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介入,国际米兰和曼联都在卢卡斯的收购中失败了。但然卢卡斯的经纪人里贝罗则强调自己的球员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我现在在欧洲看球,前些日子他们说卢卡斯是曼联的人了,现在又说属于巴黎圣日耳曼,实际上,每个人都在说着他们自己认为的故事。”然而,刚刚从AC米兰(微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席尔瓦,目前和卢卡斯都在英国征战奥运会,他说:“我和卢卡斯谈过了,我问了关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事情,他告诉我他们确实在洽谈。”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莫拉蒂的表态,已经证明巴黎圣日耳曼在这场战争中获胜了。

  据了解,在这场收购竞争中,莱昂纳多在巴西的良好人脉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由于非欧盟名额的限制,卢卡斯并不会在今年夏天直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将等到明年1月再登陆欧洲。这个消息也得到了《队报》的证实,巴西《环球报》则表示,卢卡斯将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卞卡)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