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公布皇马新赛季攻略:夺欧冠!最好能卖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9: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攻略”。8月4日,正在美国带队集训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与跟随球队前来美国的西班牙足球记者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期间,穆帅透露了自己在皇马第三个赛季的思路框架,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教练将为皇马获得历史上的第10座冠军杯作为了最重要的目标。

  在引援方面,穆里尼奥透露,皇马将引进一名中场球员,而且目前有三个选项。在分析球队的计划时,穆里尼奥自然得令人惊讶。球队引援的大门并未关闭,皇马将引进一名中场,不过不会把运气寄托在一位经纪人、一家俱乐部、一位球员上。到8月31日之前,皇马都有加强球队中场的时间。但穆里尼奥既没有提到摩德里奇的名字,也没有透露其它在转会市场上的球员的名字。

  在工作方法方面,穆里尼奥说自己心情平静,因为球员们已经适应了他的工作方法。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一些球员很难适应他的工作方法。穆里尼奥的训练强大非常大,而且会延续90分钟,期间让球员思想一直保持高度的集中。他用同样的方法工作,但会改变条件。他的任务就是防止球员松懈,事实上穆里尼奥从不询问球员是不是喜欢自己的足球,因为这是事关威信的问题。

  在球队比赛时间方面,穆里尼奥希望比赛在自己最喜欢的12点开球,而是不是在周五、周六还是周日、周一踢对他来说无所谓,只要球队能获得3天的休息时间就行。实际上,穆里尼奥只要求所有的球队都处于同一条件下。穆里尼奥曾在夏天带队到亚洲,他认为英超在亚洲更受人关注,仅仅是因为他们的比赛时间更早,在穆里尼奥看来,无论是亚洲还是美洲的球迷,都是纯粹的球迷,没有太大的倾向性。

  在球队锋线方面,穆里尼奥仍然认为最理想的情况是再拥有一名前锋。皇马今夏只会引进一名中场,尽管在穆里尼奥看来,最理想的情况是有三名前锋。在皇马的第一年,穆里尼奥坚持要引进一名第三前锋,因为本泽马是他不喜欢的。现在一切都不同了,但他仍然强调球队只有两名前锋是非常危险的。上赛季在莫斯科,本泽马就曾受伤,球队在很多场重要比赛中都只能依靠伊瓜因一名前锋。

  在卡卡和沙欣的去留问题上,穆里尼奥愿意一直等到8月31日。如果他自己做主,那么他会留下沙欣,但沙欣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俱乐部也在考虑出租沙欣。沙欣本人也不排除重返德甲,皇马则只希望是纯粹的租借,不设立先租后卖的条款,因为皇马只想让沙欣到别的俱乐部接受锻炼,而不是出售他。卡卡的情况则不同,穆里尼奥的想法是最好俱乐部能出售卡卡,如果巴西人卖不出去,那穆里尼奥也欢迎其留下。

  穆里尼奥还再次为科恩特朗提供了保护,他认为自己在重要比赛中用科恩特朗没有错,因为“金毛”能给球队的防守提供更大的稳定性。穆帅注意到科恩特朗因为遭受批评而受苦,但他排除再引进一名右后卫的可能性,因为皇马右后卫位置已经有了阿韦洛亚、拉莫斯和拉斯。穆帅还相信,二队纳乔可以到一队踢球了,纳乔的风格与阿韦洛亚有些像,新引进的法比尼奥上场的可能性也被考虑过,不过这位球员还非常年轻。

  在与媒体关系方面,穆里尼奥重申对皇马来说,最不好的影响就是媒体的观点。他无法理解媒体对赫迪拉和科恩特朗这样的球员的批评,他认为媒体总是在找负面的东西。穆帅甚至表示,如果不是自己足够成熟的话,西班牙媒体对他的攻击早就让他死翘翘了。

  下赛季的最大目标,毫无疑问是冠军杯奖杯。穆里尼奥喜欢压力与挑战,他相信球队还会和前两个赛季那样尽最大力量争取冠军杯。他不誓言夺冠,但会用实际行动带领球队冲击冠军,也会在球队营造竞争最高荣誉的气氛。穆帅与皇马续约到了2016年,因为他在皇马感到十分自在。他竞逐的是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面对的是最强大的对手,这是他喜欢的。此外,与弗罗伦蒂诺和何塞·桑切斯的共事也让他感觉良好。(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烫伤后如何紧急护理 未婚也会患妇科病
  • 女性奥运皆穿“米字旗” 米兰达-可儿秀曲线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