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开始前巴萨赢回两大天兵 普约尔阿比达尔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9: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膝部手术将近3个月后,巴萨队长普约尔终于伤愈复出,踢了一场久违的比赛。普约尔是在5月12日接受右膝手术的,这次不幸的受伤让他不但错过了5月25日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也错过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欧洲杯卫冕之旅。

  不过这个周六,巴萨队长重新回到了球场,做了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踢球。对巴黎圣日耳曼,普约尔戴着队长袖标首发登场,而且状态也与自己的队友同步。普约尔踢了45分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比拉诺瓦用巴尔特拉换下了他。值得一提的是,普约尔是在一周前才被医生判断为伤病痊愈的。

  在普约尔接受手术后,巴塞罗那名医库加特表示:“普约尔还可以踢很多年。下赛季初,普约尔就能回归球队。”库加特的判断没有错,现在普约尔已经带着不错的状态回归了,到赛季开始时,他可以带着百分百的状态。巴萨的“马尔蒂尼”发誓要踢到40岁,显然这不是不可能的任务。

  “回归”的还有阿比达尔。巴萨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的阿比达尔为比赛开球。这位法国后卫在王子公园球场获得了球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阿比达尔穿得很正式,黑色皮鞋,黑色西裤、黑色衬衫,打折灰色领带,在一位小孩的陪伴下,他为比赛荣誉开球,全场球迷也为让送上阵阵的掌声,无论是巴萨球迷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都为这位“肝斗士”送上祝福。

  现在还不知道阿比达尔回归的日期,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阿比达尔已经赢得了足球世界的尊重,这就是一种巨大的成功。而在赛后接受TV3电视台采访时,阿比达尔给巴萨球迷传输了令人感到乐观的信息,他甚至希望在年底前就复出:“我现在状况很好,仍然还在康复当中,要看看12月份的时候能不能上场踢球。这是我的目标。”阿比达尔还透露:“康复过程是非常艰难的,尤其是手术之后情况就更复杂。我要完成充分的康复。”

  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阿比达尔表示:“巴萨能赢得一切荣誉,当然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我相信,蒂托的第一个赛季将重复瓜迪奥拉的第一个赛季。蒂托非常强大,他能迅速地变换战术。我也期待梅西能强壮,不受伤。”

  (伊万)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烫伤后如何紧急护理 未婚也会患妇科病
  • 女性奥运皆穿“米字旗” 米兰达-可儿秀曲线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