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巴神爆发!踩球摔倒怒砸地板!AC米兰猛将8分钟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0: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个进球1次助攻,诺切里诺又一次成了AC米兰(微博)的英雄!这名球风朴实的意大利人似乎永远会带给人们惊喜,而且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当中,诺切里诺可以说已经是不可取代了,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诺切里诺都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本场比赛,诺切里诺再一次发挥了自己在进攻当中的才华,他频频的前插进球,令对手几乎是难以防守。《全市场》惊呼诺切里诺的每一次前插几乎都能够创造出极大的威胁。第13分钟,卡萨诺在左侧传中,诺切里诺中路跟近头球点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第36分钟,诺切里诺不惜体力的前插终于让他收获了进球,卡萨诺左路斜传,罗比尼奥后点头球回做,诺切里诺跟上轻松的射门成功。

  诺切里诺前插这一招显然是屡试不爽,第42分钟,AC米兰左路传球,阿巴特助攻上前晃过了出击的守门员,随后将球交给了前插的诺切里诺,后者再一次轻松的射门成功。尽管看上去,诺切里诺这两次射门都显得非常的轻松,难度也不是特别的大,但诺切里诺之前不惜体力的奔跑,充沛的体能都是完成进球的前提,这显然不是所有中场球员都能够做到的事情。诺切里诺的经纪人此前曾这样评论:“诺切里诺在场上也许是个疯子,他全场会不惜体力的跑动,为了每一次机会,他会拼尽全力,他非常勤奋。”

  这或许也能够解释为什么诺切里诺会在上赛季成为意甲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有许多次的机会都是他自己拼出来的。除了进球,诺切里诺在中场奉献了很多的妙传,并完成了一次助攻。罗比尼奥的第一粒进球,正是来自于诺切里诺在中场的妙传,在下半场,诺切里诺也对卡萨诺有一次妙传。而在防守当中,诺切里诺也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他多次化解了对方在中路的进攻,第23分钟,诺切里诺抢断成功,他52分钟,诺切里诺回防到右侧帮忙阿巴特解围。

  随着西多夫、加图索、范博梅尔的等人的离开,可以说诺切里诺在下赛季已经将成为AC米兰中场的新核心,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诺切里诺都将扮演核心般的角色,中场新援蒙托利沃、康斯坦特等人显然还需要近一步适应阿莱格里的战术打法,从本场比赛来看,诺切里诺也已经渐渐完成了这样角色的转变。

  更值得一提的是,诺切里诺在场上的霸气与气场也越来越强大。本场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就可见一斑,第29分钟,卡萨诺在反击中直传,诺切里诺插上,可惜这一次他在拿球时却睬到了皮球,错过了这次极佳的机会,在错失这粒进球之后,诺切里诺罕见的暴怒,他用手重重砸了一下地下的草皮,霸气完全地外露,而这样的举行,似乎令人想起了巴洛特利在世界杯上的发泄。而对于诺切里诺来说,上赛季爆发之后,自信心方面已经完全的爆棚,他也已经做出了当一个新领袖的准备。《全市场》也不无深意的表示:“诺切里诺的表现好坏,已经成了AC米兰的重中之重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