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希望复制罗纳尔多成就 我要带领AC米兰走向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正在伦敦进行的奥运会男足比赛已经产生8强,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小组赛3场全胜轻松晋级。随队征战的帕托也在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在同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帮助桑巴军团逆转对手获胜。不断的胜利也让上赛季受伤低迷的帕托心情大好,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表示:“我现在状态非常好,内心也很平静。现在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那就是比赛和取得进球,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米体:在巴西队你可以取得很多进球,如果可以脖子上戴着一枚金牌开始新赛季的话,应该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你认为巴西今年奥运会能夺冠吗?

  帕托: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并且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不过所有人都不能掉以轻心,因为4年前的巴西队同样非常优秀,不过后来巴西在淘汰赛中碰到了阿根廷,他们当时的确比我们更出色。奥运会的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你看到西班牙和乌拉圭的结局了吗?不过,我再重复一遍,今年的巴西非常出色,我们是最强大的队伍之一,金牌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在去年连续的伤病之后,我很高兴自己能恢复到现在的状态,并且为巴西创造奥运会历史做出贡献。

  米体:我们把目光转向意大利,贝卢斯科尼在谈到你是说:“对帕托来说9号是完美的号码,他是个为进球而生的球员,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真实的帕托。”听他这样说你高兴吗?

  帕托:当然。AC米兰(微博)重视年轻球员的新的建队理念是正确的,现在球队的所有工作都是围绕这样的理念在进行的。现在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所有人都准备好为新的荣誉去拼搏了,这时候我们需要球迷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的。说到9号,相信这个号码会给我带来好运气,帮助我赢得许多进球。在AC米兰的历史上,9号从来都是属于伟大前锋的号码,例如范巴斯滕和维阿,特别是这个号码也曾属于过我的偶像罗纳尔多。我希望能够复制他在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和帮助国家队赢得的荣誉,也许这一切就从伦敦奥运会开始。

  米体:贝卢斯科尼还说:“我们不会感受到伊布拉的缺席”,更不用说你了,对吗?

  帕托:(笑)伊布拉在米兰做出了伟大的工作,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冠军球员,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在没有伊布拉的情况下踢球。AC米兰是一支有着胜利传统的队伍,即使很多伟大的球员离开了,新的赛季我们还是会为联赛冠军而战斗,并且把这看做是新米兰的转折点。现在球队的每条阵线都非常强,我对新赛季获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球员们现在心气很足,我们希望能给球迷们带来新的表演。是的,年轻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米体:加图索离开后,球队更衣室怎么办?

  帕托:阿莱格里对更衣室的管理非常出色。

  米体:总之,年轻球员组成的米兰,依然足以对冠军发起冲击。现在轮到帕托来带领这支球队了,蒂亚戈-席尔瓦说你已经成长了许多,所以……

  帕托:到今年9月2日我来米兰就已经5年了。我很年轻,但已经是这里的老球员了。我很高兴依然留在这里,并且希望长期在这里踢球。我已经准备好了带领这支球队走向胜利。

  米体:说到留在米兰,你曾说过有若干支球队在追逐你,能说说都有哪些吗?

  帕托:你们比我更清楚都是哪些球队(笑)。不过这些事情都是我经纪人考虑的事情,你们知道我并不想离开米兰,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这里。在假期里没有考虑别的事情,只想着怎么样将伤病恢复。

  米体:你在奥运小组赛取得了进球,现在状态恢复到100%了吗?

  帕托:是的,今年夏天我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我也尽了自己的全力。夏天在巴西队的备战对我帮助很大,现在我的状态很好,感觉终于回来了。

  米体:上赛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帕托:也许有些伤病就是不能按照你的预期去恢复,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我需要把上赛季的一切都忘掉,我再也不想回到那段日子里去了。现在我关注的唯一事情就是现在进行的奥运会,我们力争赢取最后的金牌。

  米体:你现在给人的感觉特别特别平和,并且很有责任感。那么,和芭芭拉的感情呢?

  帕托:我认为私人生活和足球应当分开,但是你说的对,我比以往对胜利的渴望更加浓烈。 (瓶子)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混双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