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主帅点出欧联首战最大威胁 将尽全力打好唯一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即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那就是在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迎战来自克罗地亚的海杜克斯普利特队。出席第一场发布会的包括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和队长萨内蒂。

  在新闻发布会开头谈到国际米兰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斯特拉马乔尼说:“我们为这场比赛尽全力进行最好的准备。我们对海杜克斯普利特这支球队很尊敬,他们已经展现出自己的稳定性,而且他们的正式比赛早,状态比较快,而且还保持很好的稳定性。我们的赛季前准备都是基于海杜克斯普利特这支球队所做的,我们注意到海杜克斯普利特在主场表现的特别好,海杜克斯普利特主场的气氛很火热,这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优势。”

  马上就有记者问到海杜克斯普利特队内最有威胁的人物,而斯特拉马乔尼认为是武科维奇:“当我还在罗马青年队工作的时候,我就认为他是一名很让人感兴趣的年轻球员,我认为海杜克斯普利特队内比较有威胁的球员有五人,包括两名中场一名中后卫一名有实力的门将,然后还有他。”

  接下来斯特拉马乔尼继续谈自己对海杜克斯普利特的看法:“我已经看过了他们过去四场的比赛,我能够看到一个明显的提高。对他们来说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已经踢了四场完整的比赛。而我们在打这场比赛之前准备期还不到一个月,意大利球队从没在8月2日之前打比赛的,不过我们仍然有信心去做好。”

  克罗地亚记者对国际米兰的年轻前锋,之前也效力于海杜克斯普利特的利瓦贾很感兴趣,他之前也是克罗地亚U19队的顶梁柱,对此斯特拉马乔尼介绍说:“利瓦贾是个很有趣的家伙,我对他很了解,因为我在青年队的时候就带过他。但是我们现在还有必要对他实行单独的培养计划,以让他成为一名重要的球员。”

  从三月接手球队到现在,斯特拉马乔尼执教国际米兰已经有五个月的时间,而对这期间他发生的变化,斯特拉马乔尼说:“我之前对青年队更熟悉。所以事情一开始的时候很困难,当然我的责任也因此变大了,不过从我四月份接手球队开始,我就一直希望能够继续承担这份责任到新赛季,而事实也是这样。”

  谈到欧罗巴联赛,斯特拉马乔尼说:“欧罗巴联赛对我们以为着很多,我们想要尽可能的走远。不过首先还是应该先想想这场8月2日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整个新赛季都有制高点的作用,会影响到这个赛季。不过我们目前状态并没有达到巅峰,所以海杜克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更占优,但我们不会把这个作为输球的借口。我们会用自己的特点来做出应对,尽管国际米兰不是最佳状态,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目标:尽管我们对海杜克斯普利特有着最大的尊敬,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力赢下这场比赛。”

  意大利球队在欧罗巴联赛以及前身联盟杯中都战绩不佳,而问到这个问题的历史原因时斯特拉马乔尼显得很无奈:“老实说,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意大利球队会在欧罗巴联赛中表现的这么挣扎,而我们也不是为了弥补意大利球队的历史缺憾来的。我们会以这项赛事为荣,然后尽全力打好比赛,因为这是我们目前唯一可以打的欧洲比赛。”

  (Minami)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