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清洗飞翼获官方宣布 赛季8场先生1天内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8:59  新浪体育微博
基辅迪纳摩官方宣布塔伊沃将加盟基辅迪纳摩官方宣布塔伊沃将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AC米兰(微博)左边后卫塔伊沃的交易终于接近完成,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官方宣布将签下塔伊沃,他在体检后即将加盟。

  在上周末,意大利媒体已经透露塔伊沃和基辅方面达成了协议,他的经纪人达米安尼也表示本周将会有新的进展。而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基辅迪纳摩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塔伊沃的交易完成。

  “我们确认球员将在今天晚上之前抵达,并且接受例行的体检,接着就将正式签约。”基辅迪纳摩官方声明中还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官方将进行图片报道。

  虽然关于两家俱乐部的具体协定尚未公布,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塔伊沃下赛季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基辅,租借费用大约是50万欧元,而明年夏天基辅拥有20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

  塔伊沃在2011年夏天从马赛加盟AC米兰,但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仅仅出场了8次,欧冠和联赛各4次,而在今年1月他还被租借到了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接受《队报》采访的时候,塔伊沃曾经公开承认自己与阿莱格里存在矛盾。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