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就是巨星!帽子戏法+让点球!梅西BUG级表现无止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9:58  新浪体育微博
梅西首场热身赛就上演帽子戏法梅西首场热身赛就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即便是一场普普通通的热身赛,梅西也充满动力。对摩洛哥拉贾竞技,是梅西本赛季第一次登场,但一如既往地,“小跳蚤”没有让人失望,他与桑切斯组成了令对手闻风丧胆的锋线组合,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桑切斯也梅开二度。水平上的优势,巴萨(微博)在中前场对对手的压制,成为巴萨获得大胜的关键。

  梅西以巨星的方式登场亮相,引发了媒体赛后的一致好评。《每日体育报》赛后说,这场对摩洛哥拉贾竞技的比赛,既是梅西本赛季的“首秀”,也是他的独奏音乐会,换了新发型的梅西看上去焕然一新,很有精神,在比赛中也表现了很好的状态。首场对汉堡的热身赛,梅西因为在赛前训练中被队友巴尔特拉铲伤,未能参加,但周五他就恢复了正常,比拉诺瓦也将他列入出征摩洛哥的名单中。

  梅西的精彩足球并没有让人等待太久。比赛的第12分钟他就参与了球队的第一球,当时他接桑切斯传球后在禁区边缘射门,皮球打中桑切斯偏转,阿尔维斯横传,智利前锋射门得分。第34分钟,梅西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球,阿费莱反击中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梅西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上角入网。本场比赛,梅西戴上了巴萨队长的袖标,4分钟后,他再下一城,桑切斯前场抢断,梅西同桑切斯踢墙配合后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破门梅开二度,巴萨3比0领先。

  不过梅西的独奏会并没有到此结束,第41分钟,梅西送出直传,阿费莱11码处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跟进的桑切斯补射空门入网,4比0。第45分钟,梅西直传,门将冒失出击铲断桑切斯未果,后者小禁区边缘横传,梅西捅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此后梅西还为阿费莱制造了一次得分良机,自己也还有一次单刀被对方门将救下。第64分钟,梅西和桑切斯等人被换下。打入3球的梅西也成为巴萨队内的最佳射手。在被换下场时,梅西获得了对方球迷的掌声与欢呼声。第一场比赛就上演帽子戏法,可以带皮球回家,新赛季的梅西还是一样令人期待。

  《加泰罗尼亚日报》赛后称赞梅西上演“惊艳首秀”,说梅西好像没有去度假过,上赛季他用进球结束征程,现在他又用进球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对他来说,无论对手是谁,比赛什么样性质的都无所谓。只要给梅西皮球,他就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上半场还没有结束,他就打入了三个进球,这个帽子戏法也可以看做是梅西对比拉诺瓦授予的队长袖标的一次庆祝。这是第一场比拉诺瓦在场边指挥,梅西在场上摧城拔寨的比赛,两人之间的联系很快确立,梅西引领球队的进攻,阿根廷人把热身赛也视为正式比赛,在梅西的雄心的推动下,巴萨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可能。在梅西踢了一个小时后,比拉诺瓦将其换下,对梅西,蒂托必须精心呵护,因为阿根廷人的表现是巴萨新赛季成功与否的关键。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足球魔术师回来了。在摩洛哥,梅西引发了巨大的期待,阿根廷人也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回报了球迷。在获得了理应获得的足够休息后,梅西本赛季首次登场亮相。出于小心,对汉堡的比赛,梅西没有登场,但这次,梅西的表现证明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任何,他的球靴下依然还有魔术可表演。比拉诺瓦让梅西首发登场,并且戴上队长袖标,梅西也在自己上场的一个小时内引领球队的进攻,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还能打入更多进球。

  在场上,梅西看上去很具活力,有斗志,速度也很快,对皮球的喜爱一如既往。三个进球是他速度、力量以及灵感的体现,此外,梅西与队友们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与桑切斯和阿费莱的联系尤为默契。值得称道的还有梅西“孔融让梨”的精神,在桑切斯为巴萨赢得点球后,梅西把点球让给阿尔维斯主罚。精彩表现让梅西赢得对方球迷的热烈掌声,那个令人胆寒的足球精灵又回来了。

  (伊万)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更多关于 巴萨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