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公开除名两大将必离队 几乎被卖之人神逆转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9: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诺切里诺按照此前的承诺,接过了加图索的8号球衣,而将22号空出,帕托则放弃了7号选择了因扎吉留下的9号,此外蒙塔里穿上了范博梅尔留下的4号,阿切尔比则穿上了内斯塔的13号……不过在AC米兰(微博)的这些改变之外,也有人在当地时间昨天失去了自己原本的球衣号码,而这也可以被看作他们即将离开圣西罗球场的标志。

  没有得到号码的,是今年夏天租借回归的塔伊沃和迪达克,前者上赛季后半段效力于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欧冠淘汰赛期间甚至在英国媒体上公开帮助阿森纳(微博)出招对付AC米兰,而夏天回归之后,虽然在TIM杯,以及与沙尔克的热身赛上都有出场纪录,但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意大利媒体称阿莱格里想借着这两次热身考察他,但目前可能来,这样的效果显然并不是太好。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迪达克身上,他上赛季后半段加盟西班牙人,在西甲(微博)赛场表现出色,不过回到意甲,他仍然没能获得阿莱格里的认可。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塔伊沃和迪达克两人没能获得新的号码,那么就意味着他们即将离开AC米兰,著名经纪人奥斯卡-达米安尼就对《全市场》说:“塔伊沃的确非常有可能离队,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球队在具体接触。”

  而与塔伊沃、迪达克所不同的是梅斯巴,虽然此前一度接近加盟都灵,但梅斯巴留了下来,虽然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加利亚尼和都灵俱乐部主席卡罗伊一度非常接近达成一致,但梅斯巴拒绝离开AC米兰,而现在,他将在新赛季穿上15号球衣的梅斯巴将和球队一同前往美国。《全市场》分析,现在看来,在左路的争夺中,梅斯巴将会留下,而塔伊沃和迪达克将会离开,前者将是安东尼尼最热门的替补人选。

  与左路的三名球员不同,博阿滕则收获了象征中场核心的10号球衣,而他本人也显得非常高兴,在自己的推特上,博阿滕说:“新的时代、新的球队、新的纪元、也是新的‘王子10’。”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