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首次在华T台秀 激情演绎宇舶传奇“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9:38  新浪体育微博
弗格森携众弟子走T台弗格森携众弟子走T台
林德加德和费迪南德与中国小朋友一同彰显“帅气”风格林德加德和费迪南德与中国小朋友一同彰显“帅气”风格

  新浪体育讯 【2012年7月26日-上海】瑞士顶级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全球顶尖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队,首次为中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融合盛事。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携曼联(微博)球星里奥-费迪南德(微博)(Rio Ferdinand)、哈维尔-埃尔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香川真司(Shinji Kagawa)等19位球员,激情上演T台秀,展示宇舶表经典腕表。之后,弗格森爵士与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Loic Biver)共同主持了宇舶表慈善拍卖,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通过曼联基金会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

  作为拥有百年辉煌的英国足球豪门,曼彻斯特联队战绩卓著,成为全球最受瞩目的足球劲旅之一。曼联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红魔精神铸就了足球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传奇。2008年,宇舶表与曼联达成了一项富于创新意义的战略合作:宇舶表作为第一个与足球结盟的世界奢侈品腕表品牌,正式成为曼联的“官方计时器”,并陆续推出了以“红魔”命名的三款限量版腕表。其中,“王者至尊 红魔三代”限量腕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充满了传奇色彩的曼联主场,在表盘的刻度上嵌入了取自老特拉福德体育场草坪上的珍贵草叶,以此向足球传奇致敬。

  当晚宇舶表为慈善拍卖特别准备了一枚专为曼联球员定制的专属腕表,表背镌刻的弗格森爵士的签名更使之成为独一无二的臻品。拍卖的全部善款将通过曼联基金会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力于改善全世界落后地区青少年的生活。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场意义非凡的时装秀暨慈善活动第一次带到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旨在为全世界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支持和保护,而我们很荣幸可以和宇舶表一同携手,为这项事业共同努力。”对于此次合作,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表示:“非常荣幸看到宇舶表一直以来秉承的“融合的艺术”理念在宇舶表与曼联这段坚定、稳固的合作关系中得到了极致的体现。分享与关怀是我们所共同拥有的核心理念,相信曼彻斯特联队积极进取的红魔精神与宇舶表创新突破的品牌魅力完美融合,为全世界的慈善事业开辟新的篇章。”

  T台秀上,曼联球员里奥-费迪南德、香川真司等佩戴宇舶表、身着英伦经典时装先后登台亮相。他们一改往日绿荫场上的英雄豪迈,华丽变身为魅力难挡的时尚型男,其职业表现和王者风范不输球场分毫。

  7月24日,弗格森爵士还应邀参加了宇舶表位于南京西路1079号的全新专卖店开幕典礼。这也是宇舶表继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的首家精品店后,匠心打造的第二家专卖店,同时也是宇舶表全球第44家专卖店。新店设计秉承宇舶表品牌的DNA,将奢华、创新与融合的理念巧妙结合。独特的材质间的融合是宇舶表最显著的标识,在专卖店的设计中也同样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黑色的大理石地面搭配皮革家具、玻璃与合金材质的柜台与高科技的细节处理相得益彰,为整个瑞士风格的店面赋予了更多现代气息。除此以外,宇舶表资深专业员工将为顾客带来尊享体验。更多宇舶表品牌及店面信息,欢迎登陆www.hublot.com查询。

  关于曼联基金会(ManchesterUnited Foundation)

  曼联基金会旨在通过足球运动的方式,帮助全世界落后地区的青少年改善生活。曼联基金会不仅为青少年提供足球培训、教育、技巧训练,还为他们教授个人发展以及改善生活的能力。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机会,使他们的天赋得到真正的发挥。如需更多曼联基金会信息,欢迎访问www.mufoundation.org

  关于宇舶表,融合之路

  诞生于1980年的宇舶表是首家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它的诞生无论从制表材料还是从腕表所诠释的独特美学概念来讲,在钟表界都掀起了一场革命。2004年,为数不多的能够在瑞士制表史上镌刻下名字的传奇人物让-克劳德·比弗先生接手宇舶表,用颠覆制表业的Big Bang系列让宇舶表一路高歌猛进,同时也宣告了宇舶表的复兴时代的到来。如今,位于日内瓦湖畔的宇舶表工厂大楼携手高新科技,见证了宇舶表令人瞠目的成绩。它以开创性的材料:陶瓷、碳纤维、钽、钨、钛、天然橡胶与历经岁月考验的金、白金、精钢、钻石和珍稀宝石等完美融合——忠于瑞士制表业传统的同时,赋予他属于21世纪的创造力和远见卓识。同时自产UNICO机芯以及各种高复杂功能机芯的不断问世,为宇舶表的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宇舶表在市场营销上秉持“聚焦多元化”的理念,在足球、F1TM、滑雪、帆船、篮球、马球、高尔夫、航海(由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伯特二世亲王管理的摩纳哥游艇俱乐部、瑞士国家队阿灵基和美洲杯帆船赛)等各领域选择合作伙伴。作为2010以及2014年两届FIFATM世界杯的官方计时,以及F1TM一级方程式全球范围内的独家官方手表,宇舶表在绿茵场和轰鸣赛道上独领风骚。忠于瑞士制表业传统的同时,宇舶表更赋予品牌属于21世纪的创造力和远见卓识。品牌的灵魂 “融合的艺术”诠释了这一富有哲理的概念。

  作为LVMH集团旗下顶级腕表品牌,宇舶表也在迅速扩张其全球销售网络。目前在包括日内瓦、戛纳、巴黎、柏林、莫斯科等、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全世界最负盛名的国家和地区,拥有650个零售点和超过40家独立精品店。欲了解更多宇舶表信息,请登陆 www.hublot.com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