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清华演讲暗示范佩西离队 巴萨球迷入场遭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2:58  新浪体育微博
巴萨球迷被套上外套(图片为记者摄于现场)巴萨球迷被套上外套(图片为记者摄于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九点,温格在清华大学参加了学生论坛的活动,这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枪迷在内的众多在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温格在约定时间稍晚的一些时候赶往了现场,一身运动装的教授显得非常亲民,在球迷提问环节,主持人打开了球迷递上的纸条,想温格先生发问,其中,有球迷在纸条上写着:“阿森纳(微博)下赛季的目标是什么?”温格经过短暂回答后说出了一个单词:champions(冠军)。主持人追问是联赛冠军还是欧冠冠军,经过现场球迷的投票,大多数学生的倾向是欧冠冠军。温格见此笑答:“那我会尽量争取两个都拿到的。”

  主持人提到了0405赛季的阿森纳与曼联(微博)比赛的披萨饼事件,温格表示确有此事。但当主持人追问扔披萨饼的是谁是,温格则笑着说:“我不知道。”(据阿什利科尔自传透露,扔披萨饼的是法布雷加斯。)有球迷问温格,在您执教的阿森纳球员中,您认为谁最有天赋。温格回答说:“只说天赋的话,应该是皮雷。”其他人也很优秀,比如法布雷加斯,这时,全场球迷传来了一阵叹息。温格在此后还透露,自己现在不打442的原因就是当时为了法布雷加斯的变阵。

  谈及新赛季的阵容,温格也接受了一些提问,他甚至暗示范佩西很有可能会离队,说到阿森纳今夏的两名新援波多尔斯基和吉鲁,温格说:“波多尔斯基和范佩西很相似,他可以自己进球,也可以助攻,我希望他能够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而吉鲁则是一名标准的前锋,可以为队友创造不少空间。当然,我们还会继续签一些球员,但是我暂时还不能透露他的名字。”

  在年轻球员的使用上,有球迷问到拉姆塞上赛季的表现非常低迷,温格是否会弃用他,温格举出了亚历山大-宋的例子称:“有人曾经说使用亚历山大-宋是我这辈子做出的最错误的决定,而事实上,他现在的水平和表现都非常的棒。”

  温格也同时表示,如果一旦离开阿森纳,他有可能会执教一支国家队。主持人代表球迷向温格提问,在离开阿森纳后是否会执教一支国家队,温格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当被问及是哪支国家队时,温格表示要有自己熟悉的球员,主持人顺势问道:“是英格兰队吗?”温格回答:“不,我是法国人,一支国家队应该有自己的本土主教练。”

  不过,由于这次论坛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在校大学生,所以进入场内的不仅仅是阿森纳球迷。在开场之前,一名身穿巴塞罗那队(微博)梅西10号队服的球迷出现在了报告厅场内,他进入内场后迅速走向前去并洋洋自得。这引来了已经进场的阿森纳球迷的严重不满,部分枪迷将这名巴萨(微博)球迷围住并要求其换衣服,最后,报告厅的保安给他送来了一件阿森纳的外套穿上。

  无独有偶,去年巴萨主席罗塞尔来到北京大学演讲的时候,也出现了对立球迷踢馆的现象。在演讲过程中,有一些球迷一直默不作声,而在最后,阿森纳球迷打出了“不要偷我们的队长”的标语(针对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而当罗塞尔问有没有其他球迷的时候,有人才突然默默脱下外套,露出了白色的皇马(微博)球衣。

  (新浪体育柏亚舟发自北京)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巴塞罗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