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赞捣乱曼城球迷有勇气:可考虑合影 咱鸟巢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2: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晚,阿森纳(微博)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在训练中,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一名穿着曼城(微博)(微博)球衣的球迷进场挑衅,并据目击者称,这名穿着曼城球衣的球迷在现场说,自己实际上是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

  之后,训练场安保人员只能将他送离球场。实际上,当时的局部冲突规模确实不小,阿森纳球迷全场的歌声在当时也瞬间被成了不和谐的骂声。训练过后,温格了解到了这次事件。不过,他可能并不知道这名穿着曼城球衣的球迷的真实身份,当提及此事,他也只了解到有曼城球迷进入阿森纳训练场并被保安驱逐的事件。

  温格专门表示,他很佩服这名曼城球迷的勇气,甚至可以考虑和他合影,希望可以在明天的圣殿杯上见到他。温格说:“我得感谢到场的所有球迷,你们真是充满了热情,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人的支持,也包括这名出现在枪手阵营中的曼城球迷。我非常欣赏你的勇气,咱们(明天)鸟巢见!”

  (新浪体育柏亚舟发自北京)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