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霸王枪 5年长约锁定锋线未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08:36  新浪体育微博
AC米兰官方宣布沙拉维续约到2017年AC米兰官方宣布沙拉维续约到2017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AC米兰(微博)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前锋艾尔-沙拉维续约,新合约为期5年,这也意味着“小法老”将至少在AC米兰效力到2017年。

  这名意大利U21国脚在父母的陪同下,与俱乐部高层在当地时间昨天进行了会面,并在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上签字。1992年出生的沙拉维今年只有不到20岁,他的父亲是埃及人,母亲则是意大利人。他之前曾效力于意甲的热那亚队,而在2010-11赛季,他被热那亚租借到意乙俱乐部帕多瓦,并在那里成名,而他也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带领球队打入了升级附加赛决赛,但是遗憾地输给了诺瓦拉。2011-12赛季开始前,AC米兰从热那亚手中收购了沙拉维一半的所有权,并且开始在AC米兰阵中以替补前锋的身份暂露头角。2012年夏天,AC米兰完全买断了他的所有权,而据称AC米兰为了购买他,总花费达到了2000万欧元。

  在如愿与AC米兰完成续约之后,沙拉维也表达了兴奋的心情。“我很高兴能与俱乐部续约。”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道,“新赛季我将奉献更好的表现,希望能获得更多的空间和出场机会。”同时,沙拉维也谈到了可能回归的卡卡,他说:“能够成为卡卡的队友,就向梦想成真了一样,他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偶像。”

  今年夏天对于AC米兰来说非常动荡,在伊布离队之后,沙拉维最近两场热身表现出色,而在此时续约,也展现出AC米兰高层对沙拉维的信心。

  (雁易沉)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