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队72小时倒计时!三年伯纳乌生涯 卡卡终于要说bye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微博
《马卡报》的封面:纽约红牛邀请卡卡加盟《马卡报》的封面:纽约红牛邀请卡卡加盟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穆里尼奥与卡卡会谈45分钟后,卡卡被告知自己的未来已经不属于马德里。而在周二当天晚上的皇马(微博)对阵奥维耶多的热身赛中,卡卡也被临时从皇马比赛名单中撤出。

  此前在对阵皇家奥维耶多数小时前,皇马官方宣布一份23人比赛名单,而仅仅过了数十分钟,皇马的23人名单突然变成22人,细心的球迷发现2007年的足球金球先生悄然间被拿下了。沙欣因为肠胃炎没有进入名单情有可原,本泽马是刚刚到队,没有比赛体能因此没有入围。卡瓦略在新赛季初就宣告遭到弃用。而卡卡在前天刚刚跟球队合练完,而且没有任何受伤迹象,突然被拿下显得很出乎意料,但这也向世人传达了一个信息,周一卡卡与穆里尼奥的谈话结果就是:皇马下赛季铁定不需要6500万先生卡卡。

  伯纳乌之旅多少让卡卡有点寒心。恰好在去年夏天,卡卡被皇马高层告知将会在新赛季得到重用,而且银河战舰很器重他,期待卡卡重现当年在米兰的风采。而这份承诺并没有被兑现,相反卡卡一次次出现在替补席直到被通知离队。皇马为了甩掉卡卡这个包袱,几乎不求成本,甘愿以1000万欧元的白菜价贱卖巴西人。

  皇马曾把巴西甲(微博)级联赛球队科林蒂安推荐给卡卡,但是巴西人不愿在当打之年回到巴西踢球,他的目标依旧是欧洲赛场,因为只有活跃在顶级联赛才有机会代表巴西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媒体一度爆料巴黎圣日耳曼要引进卡卡,但是遭到球队经理莱昂纳多的亲口否认。卡卡在皇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窘境,留队打不上比赛,离队没有合适的买家。就在这时卡卡的老东家AC米兰(微博)抛来了橄榄枝。

  米兰城从未忘记过他们的王子,卡卡回归米兰之路也没有完全堵死。AC米兰也在积极为引进卡卡做着努力,在今夏接连卖走蒂亚戈-席尔瓦以及伊布拉希莫维奇,主席贝卢斯科尼遭到了球迷的一致谩骂,他需要签下曾经的米兰城偶像来安抚一下情绪低落的米兰球迷。其次,卡卡的工资也不是阻碍。一则卡卡承诺一旦加盟AC米兰必然选择降薪,二则米兰在卖掉席尔瓦与伊布后,有着充足的薪金空间来承担卡卡的工资。

  在打完皇马的首场热身赛后,穆里尼奥副手卡兰卡告诉记者,皇马在跟卡卡寻求一种最佳的解决方法。卡兰卡说:“关于卡卡,我们在寻找一种对他而言最合适的方案。他是球队的一份子,我们期待能早日解决这个问题。”最合适的方案?周三出版的《马卡报》提供了另一答案: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自从引进亨利后,纽约红牛越来越多的被欧洲媒体报道。而这支雄心勃勃的球队又成功引进了英超头球王蒂姆-卡希尔,下一个目标就是伯纳乌的卡卡,并且转会费以及工资在阔绰的美国球队眼里不是问题。唯一的障碍就是卡卡能够心甘情愿去美国踢球。但是留给卡卡思考的时间并不多了。

  在踢完奥维耶多后,皇马就将马不停蹄赶往里斯本,备战三天后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在这仅剩的72小时内,卡卡铁定无缘搭上飞往里斯本甚至是美国的皇马专机,他的结局只有离队。未来去哪?卡卡有着72小时的思考时间,他可以选择再跟穆里尼奥或者是弗洛伦蒂诺商谈,但木已成舟的离队现实几乎让卡卡找不到任何斡旋的机会。看似无关痛痒的72小时,几乎是巴西人卡卡在银河战舰的最后时间。

  (北江户川)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