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皇马二当家正告卡卡:留下当替补 你还是走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卡卡去面谈穆里尼奥卡卡去面谈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卡卡与穆里尼奥在周一的会谈,成为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阿斯报》打出了“卡卡与穆里尼奥在伯纳乌商谈未来”的标题,说卡卡在自己父亲的陪伴下,与皇马(微博)主帅穆里尼奥在伯纳乌的办公室进行了45分钟的会谈,但有关他的未来,现在仍然还是未知数。

  媒体早就在等待着卡卡与穆里尼奥的这次会谈。众所周知,穆里尼奥早已决定,卡卡如果留在皇马,那他新赛季在皇马的地位会下降很多,而在新赛季开始集训后,他就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卡卡。《阿斯报》表示,目前皇马并未收到其它俱乐部对卡卡的报价,不过他这次出现在伯纳乌的办公室,是很有文章的。对皇马来说,出售年薪极高的卡卡,是引进摩德里奇的一大前提。

  《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和何塞·桑切斯明确对卡卡表示:“今年你留下就得当替补,找球队去吧”。穆里尼奥已经告诉卡卡,新赛季他在皇马没有位置,他甚至都无法成为首先被替换上场的球员,而皇马也希望尽快解决卡卡的去留问题。皇马现在想知道的是卡卡究竟能为皇马带来多少的转会费,有消息称,皇马现在愿意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卡卡。

  卡卡和其父亲与穆里尼奥45分钟的会谈,很可能成为决定他未来的转折。西班牙《世界报》也表示,45分钟的会谈,无论卡卡和穆里尼奥都没对外界透露什么,但大家都可以想象,他们谈的是什么问题。据皇马内部声音透露,穆里尼奥建议卡卡接受一些邀请,比如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邀请,或者降低年薪的要求,以重返巴西踢球。最近对卡卡感兴趣的巴西俱乐部是科林蒂安斯。

  周二出版的《马卡报》则透露,皇马已经明确对卡卡表示,新赛季球队用不到他,同时也把科林蒂安斯的邀请给了卡卡。卡卡不想重返巴西,他首选欧洲,但也不放弃美国职业大联盟的选择。卡卡高额的年薪成为阻碍各种选择的最大障碍。

  科林蒂安不久前刚刚赢得了南美解放者杯,该俱乐部能够通过引援来继续提升球队实力。被皇马列入清洗名单的卡卡,因此上了该俱乐部的引援名单。科林蒂安一直对卡卡很感兴趣,此前让一直无法满足皇马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价,不过在皇马将卡卡的标价大大减低之后,科林蒂安斯看到了机会。对皇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去掉卡卡的工资负担,能收回多少转会费,已经不是首先考虑的问题。

  无论如何,出售卡卡都已成为皇马引进摩德里奇的首要条件,事实上如果卡卡有动作了,那整个转会市场都会爆发多米诺效应,比如皇马出售卡卡后会引进摩德里奇,而热刺出售摩德里奇后又会引进葡萄牙的穆蒂尼奥。

  (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更多关于 皇马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