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上海发布会谈转会:曼联还会买人 锁定巴西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21:31  新浪体育微博
弗格森在下榻酒店出席发布会弗格森在下榻酒店出席发布会
弗格森费迪南德与奖杯合影弗格森费迪南德与奖杯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17点30分,曼联(微博)在上海召开抵沪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和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微博)出席,百余名记者参与报道了雪佛兰中国杯新闻发布会。

  面对来自英国的记者提及曼联目前后防线遭遇的伤病问题,弗格森解释:“并不能保证埃文斯和维迪奇100%都能在新赛季开始时,完全恢复竞技状态,但维迪奇和菲尔-琼斯今天都已经开始参加训练,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埃文斯今天也已经开始跑步训练。”对于弗莱彻,弗格森表示:“医疗团队正努力帮助他恢复,不期望苏格兰队长能够立刻归来,但希望在赛季中期某些时候,达伦可以为曼联提供更多选择。”

  当被问及转会市场上盛传的正在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天才卢卡斯-穆拉的传闻时,弗格森肯定了曼联对其非常感兴趣,但目前并未达成任何正式协议,爵爷表示:“今年夏天曼联已经引进两位天才球员——香川真司和鲍威尔,但这并不会就是结束,曼联还在努力尝试为阵容增加新鲜血液来保持竞争力。”谈及鲍威尔,弗格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有很大的潜力。”弗格森表示:“曼联总是希望有人能从青年队走出来成长为巨星,这是曼联的作风,而鲍威尔让他看到了一个未来顶级中场球员的希望。”

  谈及今夏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的老对手切尔西(微博),弗格森认为“在夺得欧冠冠军后,切尔西展现了巨大的热情,老板阿布终于得到了他最期盼的大耳朵杯之后,他对球队展示了更大的期望,希望能够继续加大投资,而曼联从不畏惧挑战。曼联非常尊重切尔西,但切尔西的新面孔对球队有多大帮助,还要拭目以待。”

  对于香川真司,费迪南德表示已经看过他在多特蒙德踢球的视频,德甲(微博)上赛季最佳球员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让他印象非常深刻,里奥说:“他有着非常快的速度,并且非常灵巧,他是德甲这几年来顶尖的球员之一,是对目前球队实力很好的补充和提升。”弗格森也对香川真司对球队的适应“感到非常欣喜和惊讶”,“香川对球队的适应已经展现在近期的训练场上,语言根本不是问题。”

  当费迪南德被问及将要在与上海申花(微博)的雪佛兰中国杯上碰到老对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问题时,里奥表示:“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因为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对手,但是最重要的是保持季前赛的节奏和对于比赛的适应,避免受伤。”另外,里奥坚称“不会追随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脚步去中国踢球,非常享受在曼联的生活,将会留在曼联哪里也不去。

  最后,弗格森爵士和费迪南德都表示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曼联球员们对于这一切感到非常高兴,爵爷认为曼联将会在上海度过一段美妙的旅程。

  (新浪体育特邀记者刘洋发自上海)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