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1天连签2大天才 新罗纳尔多亲抵游城将体检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1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一年一度的TIM杯,应该说在缺少了8名意大利国脚的情况下,能取得一个这样的成绩没有理由失望,而尤文图斯的工作重点,则还是牢牢地放在俱乐部引援上,而在对大牌球员展开追逐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为斑马军团的明天积蓄力量。

  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来自西班牙的尼克-卡尼萨雷斯成为了最新一个加入到尤文图斯大家庭的年轻人,这名来自西甲(微博)巴列卡诺B队的16岁中后卫日前在一份5年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在这之后他就直接留在了都灵,与尤文图斯的青年队一起进行季前训练备战。

  “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我不可能让它从我身边溜走。”卡尼萨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很崇拜基耶利尼(微博)和皮尔洛,很想得到他们的亲笔签名。”卡尼萨雷斯今年虽然只有16岁,但是身高已经有1.87m,而且还在继续长个,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微博)和皇家马德里(微博)等球队都对他产生过兴趣。

  除了卡尼萨雷斯,意大利《全市场》的报道称,“尤文图斯已经签下了又一位前途无量的明日之星,他的名字叫维金塔斯-斯利夫卡,是一名来自立陶宛的中场球员,1995年出生,今年只有17岁,并且已经入选了立陶宛U17国家队。”

  在这两名球员之后,尤文图斯的青春风暴还没有结束,早些的报道已经正证实尤文图斯已经敲定了巴西克鲁塞罗的天才前锋博纳蒂尼,球队与球员已经就个人协议达成了一致,由于克鲁塞罗俱乐部只拥有博纳蒂尼35%的所有权,他的家人拥有50%的所有权,而BMG集团则拥有剩下的15%所有权,尤文图斯已经与克鲁塞罗和他的家人达成了一致,而当时还没有与BMG达成协议。不过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报道,博纳蒂尼本人已经来到了意大利,他将在体检通过之后,正式完成转会到尤文图斯的操作。意大利媒体甚至透露,本周周末,博纳蒂尼已经在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游览了一遍都灵城。这也几乎可以说,博纳蒂尼的加盟将仅仅是时间问题了。

  博纳蒂尼今年18岁,已经入选了巴西U20国家队,在巴西媒体看来,博纳蒂尼是一位现象级别的球员,甚至被克鲁塞罗球迷称作“新罗纳尔多”。据称尤文图斯购买他付出的转会费大约是500万欧元,而他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就不会留队,而是被斑马军团再租借回巴西一年,为他有朝一日登陆意甲积累经验。

  (雁易沉)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