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惊曝购国米国脚铁卫 签他可重现皮尔洛惊人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2: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技术出众、身体条件好,是席尔瓦的合适替身。”《数码体育》的佩杜利亚在谈到罗兰多的时候这样说,但他同时也指出,“罗兰多的问题,是他的价钱太高了。”这也导致AC米兰(微博)和加利亚尼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够成功的签下罗兰多。

  佩杜利亚指出,波尔图的开价是1500万欧元,随后有所降低,变成了1400万欧元,但即便如此,这个金额依然比AC米兰收购能力高出了许多。加利亚尼方面正在想办法,希望将价钱降低到1000万以下,而在波尔图方面,他们对于AC米兰这样的开价显然是无法接受的,这也成为了这几天罗兰多交易陷入停滞的重要原因。在另一方面,都灵的卡伊罗再次对都灵当地媒体强调,意大利国脚中卫奥邦纳是不可出售的。

  事实上,除了为席尔瓦寻找的一对一替身外,AC米兰的后防线确实需要补充新鲜的血液,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天空体育在昨天晚上透露,AC米兰希望收购国际米兰(微博)的意大利本土中卫,24岁的拉诺齐亚!迪马济奥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AC米兰确实动了收购拉诺齐亚的想法,但是球员的经纪人随后立刻否决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他表示国际米兰并不愿意出售拉诺齐亚。

  对于拉诺齐亚来说,当年在巴里和博努奇(微博)搭档,成为意甲众所瞩目的新星中卫,甚至因为球风和体型等原因,而被看作是内斯塔的接班人。然而去年年初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拉诺齐亚的成长却一直不尽如人意,在国际米兰不是常备主力,上赛季更是失去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位置,而今年夏天,虽然卢西奥离队但是国际米兰又签下了西尔维斯特雷,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拉诺齐亚下赛季依然与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无缘。

  拉诺齐亚在国际米兰表现不好的日子里,也曾经传出过尤文图斯(微博)收购他的消息,但无论场上表现如何,拉诺齐亚的能力毋庸置疑,而在国际米兰眼中,他们也很难同意出售拉诺齐亚,因为如果真的将拉诺齐亚卖给了尤文图斯或者AC米兰,而他将来真的成为了世界一流后卫,那么国际米兰无异于又做了一笔类似于当年错弃皮尔洛的交易。

  而除了中后卫之外,AC米兰左后卫的位置上,意大利媒体传出了收购丹麦国脚西蒙-保尔森的消息,天空体育的苏古尼说:“保尔森的经纪人还在米兰呢,不过AC米兰想要签下他,就必须先处理掉塔伊沃和梅斯巴。”其中后者之前差一点就加盟了都灵,但最终谈判破裂。当然,无论新签的左后卫是不是保尔森,塔伊沃和梅斯巴都是阿莱格里希望卖掉的球员。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