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人亲抵AC米兰引爆怪兽交易 晚宴2500万密购替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2: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伊布正式亮相巴黎加盟莱昂纳多的球队之后,意大利著名记者鲁伊乌在谈到AC米兰(微博)的时候说:“我想,在赛季开始之前,能有重量级的冠军球员到来是很重要的,但是不仅仅需要一名冠军球员,我们至少需要三笔收购,其中两个是非常基础的: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中路的球员,而此外还需要一名好的后卫。”不过锋线上的引援确实当地时间昨天进展最大的,在特维斯的谈判之外,另一位转会市场上重磅级目标的经纪人也来到了米兰城。

  “这已经是后伊布时代了。”而正是在新纪元开启的当地时间昨天,巴西国际俱乐部天才前锋达米昂的经纪人普拉特斯抵达了米兰城,而且前往了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俱乐部总部,在《全市场》眼中,这样的举动证明,在哲科和特维斯之外,达米昂被正式加入到了伊布替身的行列之中。

  随后,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透露,在著名的吉安尼诺餐厅中,达米昂的经纪人和加利亚尼、拉伊奥拉等人一起吃了晚饭,因此迪马济奥将这顿晚饭称作了“会谈的晚宴”。不过由于仅仅只是双方的首次正式见面,因此这象征性的会谈并没能够真正开启转会谈判。对于AC米兰来说,被《全市场》称作“锋线怪兽”的达米昂在战术上或许更加合适替代伊布,不过他的身价也同样令人吃惊,鉴于巴西球员近几年普遍高昂的价钱,《全市场》表示,如果AC米兰想要签下达米昂,那么至少需要2500万欧元的资金。

  而帕托的经纪人维罗兹也正好被《全市场》问到了关于达米昂可能加盟AC米兰的消息,维罗兹说:“现在意大利足球处在非常困难的状态下,达米昂在巴西国际的表现非常好,但是我还不知道俱乐部会不会出售他。不过我觉得,帕托和达米昂如果搭档的话,将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组合,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一起配合的话,将会踢得很出色。”

  而除了为席尔瓦和伊布寻找替身之外,左后卫也是AC米兰需要补充的球员,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透露,在昨天下午,加利亚尼与丹麦后卫西蒙-鲍尔森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希望收购这位目前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的国脚球员,不过迪马济奥强调,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