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再卖人?!罗比下一个离队 曝正式接洽尤文锋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2: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又一次,伊布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大胖子经纪人和伊布一起成功谈判下了世界第二年薪,而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拉伊奥拉说:“AC米兰(微博)出售伊布的想法在一月份就已经产生了。”而对于现在的AC米兰,拉伊奥拉甚至预言红黑军在卖掉伊布后还会继续卖人。

  在做客天空台的“超级杯”节目中,与AC米兰关系密切的拉伊奥拉被问到了AC米兰下一步的转会情况,他说:“新的收购?到现在为止,他们还在一直出售。”而事实上,从内斯塔等人合约到期离队,到4600万卖掉席尔瓦,再到伊布正式完成交易,AC米兰上赛季的一线队中,已经有12人彻底告别,而《全市场》则指出,拉伊奥拉口中所说的继续卖人,很有可能是巴西前锋罗比尼奥。

  几天前,意大利媒体透露桑托斯副主席康西卡奥在内的高层来到了米兰,与AC米兰洽谈收购罗比尼奥,报价包括了400万欧元外加年轻门将拉斐尔。虽然桑托斯在官方层面上否认自己有代表团在谈判,但是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则表示,在会谈中,AC米兰向桑托斯明确表示罗比尼奥是不可出售的。

  不过《全市场》在昨天傍晚也分析了罗比尼奥的情况,这家媒体称从经济和战术的角度上来看,罗比尼奥都将会离开,首先,罗比尼奥的年薪接近600万欧元,与AC米兰目前的头号目标特维斯较为接近,从目前情况来看AC米兰很难同时承担起这两人的年薪;另一方面,罗比尼奥和特维斯的技术风格较为类似,都是在禁区外较为活跃的球员,而AC米兰在失去了伊布之后,更需要禁区内具有统治力的球员,比如哲科和德斯特罗。

  当然,迪马济奥在意大利足坛的转会中拥有非常重要的消息来源,因此他透露AC米兰不愿意出售罗比尼奥具有较高的可信度,不过在桑托斯手上确实拥有着AC米兰希望签下的球员,那就是22岁的巴西国门拉法尔。迪马济奥透露,“拉法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90后门将,AC米兰对他非常看好,他们有可能决定重新开始,为他开创一个出色的未来。”迪马济奥还表示AC米兰早在半年之前就已经开始观察拉法尔了,不过拉法尔的交易将不会涉及到罗比尼奥。

  而另一方面,迪马济奥还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AC米兰的另一个锋线选择,是尤文图斯(微博)的意大利本土球员马特里,据了解AC米兰方面已经和马特里的经纪人廷蒂进行了会谈,而接下来还会有进一步的消息。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