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确认今夏必签大牌 1500万先生宣布只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2: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终,伊布追上了席尔瓦,鉴于巴西人还要备战奥运会,所以伊布甚至早于自己的队友飞抵了巴黎,而对于AC米兰(微博)来说,这场经历了谈判、抵抗、续约和再次出售之后的连续剧终于剧终了,但对于加利亚尼来说,这一幕仅仅是未来的开启,只是一个冒号,因为他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大约是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也就是莱昂纳多宣布伊布加盟巴黎之后,一直在米兰等待消息的加利亚尼在23点左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对记者并没有谈论太多,而且关注点已经从伊布、席尔瓦转移到了AC米兰接下来40多天的引援上。这一次,加利亚尼给予了AC米兰球迷明确的答复,他说:“从现在到8月31日,会有大牌球员加盟的。”

  关于引援,最重要的显然是伊布和席尔瓦的替身,而同样是在昨晚,天空体育的“超级杯”节目中透露,加利亚尼和热那亚的主席普雷次奥西进行了会谈,不过两天前普雷茨奥西曾经公开表示他本人已经和罗马的总经理萨巴蒂尼就德斯特罗的事情达成了一致,在《全市场》看来,特维斯和罗兰多才是AC米兰真正的头号目标,《罗马体育报》称,身价为1500万的罗兰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期待着去AC米兰,这将是我离开波尔图的唯一一条路。”而加利亚尼在谈到锋线的时候说:“哲科还是特维斯?再等等吧。”

  虽然巴西天才前锋达米昂的经纪人将会在未来几天抵达米兰,但是由于他没有欧盟护照,而特维斯也没有,因此两者之中,AC米兰只能在今年夏天挑选一个,特维斯或许更加合适。意大利著名评论员,同时也是AC米兰著名球迷的埃利亚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希望是特维斯加盟,因为我们需要在锋线上增加力度,特维斯可以做到这些。”当然,又一次传出被曼联(微博)放弃的贝尔巴托夫也希望能够加盟AC米兰,他的经纪人说:“如果他穿上红黑球衣,会很好看。”在意大利国内,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提到了贝巴的名字,只是现在关于他的动态仅此而已,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另一方面,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总经理康西卡奥对《全市场》说:“罗比尼奥确实是我们的目标,但是他和AC米兰有合同,我想他会留在AC米兰,而且现在我们俱乐部没有领导在意大利。”不过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康西卡奥或许隐瞒了一些内容,迪马济奥表示,AC米兰和桑托斯之间的谈判确实存在,但是AC米兰明确告知对方,罗比尼奥是不可出售的。同样需要加利亚尼留下的还有卡萨诺,虽然欧洲杯期间卡萨诺有过类似“席尔瓦伊布离队我就走”的言论,但迪马济奥说,目前没有任何进一步消息能证明卡萨诺会返回桑普。

  非常接近AC米兰的著名记者鲁伊乌则对QSVS谈到了一个中场的名字——刚刚被国际米兰(微博)放弃的波利,这位曾经有着“新皮尔洛”之称的年轻球员租借效力国际米兰一年,但这个夏天国际米兰并不愿意为他支付65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鲁伊乌透露,“AC米兰可以用共有权的方式签下波利,虽然蒙塔里和斯特拉瑟受伤之后波利并不是AC米兰寻找的防守型中场,但是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后防目标塔什彻的经纪人迪-弗里斯科则说:“他从小就做梦能够成为AC米兰的球员。”但他同时强调,在AC米兰之外,曼城(微博)(微博)、热刺等球队都对塔什彻感兴趣。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