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将塞萨尔除名 七年蓝黑生涯被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7:18  新浪体育微博
塞萨尔和国米,一切结束了(意大利媒体截屏)塞萨尔和国米,一切结束了(意大利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消息,国际米兰新上任的CEO法索内宣布,球队夏季热身的名单中将不会包括塞萨尔,这意味着巴西国门正式被国际米兰除名,他肯定将在今年夏天告别效力了7年的梅阿查球场。

视频-塞萨尔精彩扑救集锦 重温七年蓝黑岁月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了解塞萨尔的观点,但是只要看看球队的名单,你们就能够知道,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个非常清楚的决定。”法索内在接受采访是透露,“我们会带着其他的门将开始夏季训练。”

  法索内的这番话,意味着天空台在当地时间昨天透露的消息成为了现实,国际米兰真的将塞萨尔抛弃来了季前训练的名单之外,而《意大利足球》也在标题里写道:“塞萨尔和国际米兰:一切结束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还有可能将塞萨尔出售,但也有可能是直接解约,而意大利媒体认为,塞萨尔离开国际米兰之后,甚至有可能加盟同城死敌AC米兰。

  塞萨尔在2005年1月加盟国际米兰,他在切沃租借效力了半年,随后来到梅阿查球场,取代托尔多成为了国际米兰的头号门将,而这一次,33岁的他被比自己年轻5岁的汉达诺维奇取代了。

  (卞卡)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塞萨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