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宣布不买人却洽国米猎物 巨头亲口证实飞翼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弗拉米尼续约留队,或许真的成为了AC米兰(微博)今年夏天的转折点,因为在此之前加利亚尼说法国人离队,而AC米兰会再签一名中场,但最终弗拉米尼留下了,而在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公开宣布AC米兰不会再买人了,因为AC米兰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只不过意大利媒体却披露出加利亚尼仍然在洽谈德斯特罗的交易。

  “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在被问到俱乐部接下来的夏季计划的时候,加利亚尼说出了这个声明,“我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签约,决定留下席尔瓦是俱乐部一个重要的选择,所以我们的转会市场现在已经关闭了。”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范博梅尔、西多夫和阿奎拉尼离队之后,AC米兰虽然签下了特拉奥雷和蒙托利沃(微博),但是依然无法填补中场的空缺,更何况下赛季埃玛纽尔森还会重新改踢左边后卫,不过加利亚尼却说:“我们不需要在中场改变了,我们已经有了9名中场球员,这已经完成了建设。我们不怀念想范博梅尔这样的球员,因为我们已经签下了蒙托利沃,同时,安布罗西尼也可以踢这个位置。”

  而同时,加利亚尼也谈到了左后卫的情况,尤其是梅斯巴,“我们没有一定要出售水的想法,但是我们的确在考虑梅斯巴的情况。奥邦纳是否会是梅斯巴交易的一部分?不,不会那样。”事实上,加利亚尼口中关闭的是收购市场,而非出售市场,因为他就在和都灵方面洽谈梅斯巴的交易,“我们的确正在和都灵方面谈梅斯巴的交易。”

  同时,加利亚尼也提到了伊布和博阿滕,“伊布还有两年的合同,他会留下。博阿滕?他的情况是私事,不过我们所有的球员年薪都很高,所以没有人会继续涨薪。”这也宣告着席尔瓦涨薪续约之后的附带效应不会继续。

  “我没有和巴勒莫谈判,我和切沃(微博)与热那亚谈判了。”加利亚尼否认了与巴勒莫洽谈巴尔扎雷蒂,而切沃的阿切尔比和热那亚的康斯坦特则是早已敲定的球员,就在加利亚尼宣布不会再买人的时候,《米兰体育报》却披露,AC米兰的确与热那亚会谈了,不过在这些既定的谈判之外,加利亚尼还和对方谈到了德斯特罗。近两周的时间内,加利亚尼对这位前国际米兰(微博)青训营出品的前锋非常感兴趣。而从西班牙回来的迪达克则表达了他希望在AC米兰展现出实力的愿望:“现在我非常希望新赛季尽快开始,我要在AC米兰赢得位置。”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