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拒售席尔瓦将签超强铁卫 贝利:不看贝利而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关于席尔瓦留队的可能性,加利亚尼的口气非常坚决, 就是不卖,不过到了阿莱格里的口中,则变成了“99.9%留下”,而塔索蒂则对媒体说:“我们希望能够留住席尔瓦。”口气和信心更加薄弱,就在《全市场》指出任何一种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意味着极大危险的同时,关于巴萨(微博)和AC米兰(微博)进行秘密会谈的消息也被媒体传了出来。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披露,虽然加利亚尼说席尔瓦是非卖品,不过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点30分钟有,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和巴萨的一些高层与加利亚尼进行了会见,参与会谈的人还包括了巴萨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以及经济部门方面的官员。在会谈中,巴萨开出的第一份报价是4000万欧元外加凯塔,再加上中场小将蒂亚戈的租借。

  不过对于媒体透露的这个消息,当地时间昨天傍晚,加利亚尼对《米兰新闻》进行了辟谣,他说:“我想这些新闻非常奇异,简直很难想象。”事实上,加利亚尼只所以前往巴塞罗那,是因为AC米兰赞助了“红黑-米兰青年营2012巡游”的活动,加利亚尼是环游地中海的游艇上的一位嘉宾。天空体育的记者诺索蒂特同样在游艇上,他说:“现在我们正在从巴塞罗那出发,前往突尼斯。加利亚尼在巴塞罗那停留之后已经上船了,而布隆泽蒂则留在了巴塞罗那。昨天,加利亚尼确认了席尔瓦是无价之宝,而现在布隆泽蒂也没有回复任何电话,西班牙媒体方面非常认可双方进行了会谈,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还要继续观察。”

  就像席尔瓦的经纪人迪斯蒂法诺说的那样,“最近几天有太多关于席尔瓦的传言,但我可以告诉你们这都是不真实的,席尔瓦将留在米兰,我是他经纪人,如果AC米兰要卖他我怎么会不知道?很多俱乐部盯着席尔瓦?这到是真的,好球员谁不喜欢。盯着C罗的人更多(笑)。”应该说,在目前的情况下,关于这次会谈是否存在还有很大的疑问,不过在意大利媒体看来,AC米兰似乎已经开始在后防线上开始动作了,《全市场》称,“为了防备席尔瓦转会,AC米兰将收购巴西达伽马的24岁后卫德德,红黑军准备600-700万欧元。”不过达伽马方面的要价,至少是1000万欧元,而德德的合同到2014年才会到期,《罗马体育报》认为他的违约金将会是2000万欧元。

  不论席尔瓦是否会离开,前AC米兰飞翼塞尔吉尼奥都认为AC米兰应该在巴西引援,而德德就是塞尔吉尼奥推荐的球员之一,他说:“德德是一名有着非常光明未来的后卫,未来他将可以和席尔瓦在国家队并肩战斗,可以充分的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当然,塞尔吉尼奥也表示他认为席尔瓦会成为马尔蒂尼、巴雷西这样的传奇,而也许席尔瓦和德德也能够在AC米兰并肩战斗。而贝利也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后盛赞过德德,他说:“现在球迷们都在看新一代的球星,不是看贝利,而是看德德,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当然巴西还有其他的非常优秀的后卫。”

  《罗马体育报》表示,布隆泽蒂在巴塞罗那之后,又去了马德里,他将和皇马(微博)洽谈拉斯-迪亚拉的情况,但是目前还不明确这笔交易的另外一支俱乐部究竟是哪儿。塞尔吉尼奥则表示AC米兰原本看上了巴西U17国家队的10号莫斯奎托,但是球员的父亲更偏向于他在巴西国内效力,因此与圣保罗签约,而拒绝了AC米兰。另外,迪达克回到AC米兰之后,未来也有了进一步的消息,《足球新闻24》透露,这位上赛季被租借到西班牙人的球员下赛季仍然将会在西甲(微博)效力,瓦伦西亚(微博)非常希望签下他,下周,加利亚尼和球员的经纪人贝尔杜将进行会谈,将敲定这笔交易。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