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英超冠军成员“销赃”入狱15月 曾获红魔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4:18  新浪体育微博
沃尔沃克曾随曼联夺得英超冠军沃尔沃克曾随曼联夺得英超冠军
现在的沃尔沃克已经满脸沧桑现在的沃尔沃克已经满脸沧桑

  新浪体育讯 桃李满天下的弗格森在英超赛场上对阵自己昔日弟子的时候总会多那么几分温情。尽管爵爷的弟子在退役之后遍布各个行当,也都干得有声有色,但是其中总会有一些个案。遭遇“牢狱之灾”的罗尼-沃尔沃克此时应该愧对自己昔日的恩师。由于贩卖盗窃得来的跑车部件,前曼联(微博)中场球员被判入狱15个月。

  英国警方在调查一系列的盗车案中发现了沃尔沃克的违法行为。沃尔沃克在离开球场之后选择了经商,但是并不顺利,他的前两次投资让他损失惨重,后来他开始经营着一家废品回收站。而正是这个废品收购站,让他犯下了“销赃”的罪行。据调查,沃尔沃克通过eBay出售了包括发动机在内的高级跑车的零部件,而这些零部件的来源都不干净。据统计,同他相关的三起跑车零部件案件总价值达到了4.3万英镑。

  在此前进行的听证会中,沃尔沃克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并恳请法庭宽大处理。但是负责这一案件的法官西蒙-纽维尔拒绝了沃尔沃克的律师提出的缓刑请求。

  今年34岁的沃尔沃克在1993年就进入了曼联青训营,并随曼联青年队获得了1995年的青年足总杯冠军,他还在1996年获得了曼联的年度最佳青年队员。他也因此入选了英格兰U20青年队,并代表英格兰参加了1997年的世青赛,在英格兰U20所参加的4场比赛中均有出场。但沃尔沃克始终没能在曼联一线队获得属于自己的位置,在经过多次外租之后,终于在2002年转会到了西布朗。

  沃尔沃克在自己的曼联生涯中一共只代表红魔一线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在2001年同球队一起捧起了英超冠军奖杯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