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副班长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疯狂新帅本季第二度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轮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意大利足球》报道称:“莱切不出所料的解雇了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而新帅的人选也正式敲定,他就是意甲著名的疯狂主帅科斯米。

  莱切俱乐部在周六比赛后确认将用24-48小时的时间来考虑主帅的情况,而到了当地时间昨天,莱切官方正式宣布,“莱切俱乐部正式宣布迪弗朗切斯科今天遭到解雇,俱乐部真诚的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工作。”同时,莱切也宣布了新的主帅人选,“我们也已经和科斯米达成了协议,他将接手执教一线队。”

  目前莱切13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却遭受到了9场失败,目前积8分排在意甲积分榜的末尾。而对于科斯米来说,他现在也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原本他本赛季应该作为巴勒莫的主帅执教,但就在转会市场关闭一刻,也就是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前,他突然被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解雇,成为意甲本赛季下课的第一人。

(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切 科斯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