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输给皇马后果不可想象 巴萨去伯纳乌就是要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9: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中场法布雷加斯周日在接受巴萨(微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面对12月10日在伯纳乌举行的“世纪大战”,巴塞罗那队要带着“勇气和决心”去比赛。法布雷加斯指出,目前巴萨的士气和状态都非常好,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世纪大战”的准备。

  上周六的西甲联赛,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莱万特。本周中,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鲍里索夫队。不过一个星期以来,“世纪大战”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在接受巴萨电视台“记分牌”节目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表示,巴塞罗那队中的气氛一直都非常好,而且全队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他接着指出,对于12月10日的“世纪大战”,巴萨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将用自己的风格全力争胜。

  法布雷加斯说,“世纪大战”的结果难以预料,但可以想象的是,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本赛季的西甲形势产生重大影响。他认为,如果巴萨失利,球队会受到打击;但如果取胜的话,巴萨不仅可以增加联赛夺冠的可能性,而且还可以带着更好的状态到日本参加世俱杯。无论如何,法布雷加斯都坚信,巴萨将会用自己的风格大好比赛,争取拿到3分。

  “如果我们不积极主动,静等对方出击的话,我们就会面临危险,”法布雷加斯说,“因为伯纳乌是一块非常危险的球场。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对方肯定会全力进攻。我们都知道,如果皇马(微博)取胜,那他们的领先优势将会很大,从而使这场比赛变成本赛季西甲的转折点。”

  关于周六主场大胜莱万特的比赛,法布雷加斯说,他对比赛感到很满意,因为那场比赛巴萨全队都踢得很好。他说:“周末的联赛,除了大家认真踢球以外,每一名球员的身体情况和战术意识都很好。希望以后我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完善我们的战术打法。”那场比赛法布雷加斯独中两元,是巴萨获胜的功臣。对此,法布雷加斯说:“进球总是让人开心,但归根结底,球队获胜拿到积分才是最关键的。”

  本赛季至今,法布雷加斯已经打进9个球。他指出,他能进这么多球,主要是因为周围的队友踢得相当好。“我周围的队友都太出色了,”他说,“从这个角度看,我从队友那里受益不浅。在球场上我一直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很优秀。在我打进的9个球里,有3个是头球,这是因为我在巴萨的位置更靠前,可以在球队进攻的时候获得更好的机会。”(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