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称帕齐尼失点3天睡不着 终于承认国米退出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7: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后时刻跌宕起伏,但国际米兰(微博)没能改变场上的比分,也无力改变自己在积分榜上的处境,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拉涅利率领的球队吞下了赛季的第6场失利。赛后拉涅利解释了自己比赛中换人的原因,也表示帕齐尼射失点球肯定会在接下来几天里遭遇失眠。

  拉涅利说:“很显然,我们想要的是另一个结果,所以我们尝试着给乌迪内斯更大的压力,但是他们表现的非常好,使我们非常疲惫,并且多次打了我们的反击。恭喜乌迪内斯,现在我们要卷起袖子继续努力!”

  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国际米兰的前锋从来没有在主场进过球,而今天帕齐尼又射丢了点球,拉涅利说:“前锋确实应该以进球为生,但是不能慢慢把进球变成重担,现在这个时候,球队的前锋过得都非常艰难,所以我们还是应该让他们保持冷静、镇定,头脑清楚,他们已经足够努力了,只是球怎么也进不了门。”谈到帕齐尼的那个点球,拉涅利说:“我和帕齐尼谈过了,我告诉他在欧冠中,很多人都像这样滑倒过,所以这没什么可让人绝望的,我觉得他肯定会有两到三天睡不着觉,满脑子都想着这件事情,但他肯定能够克服的。”

  今天的比赛,拉涅利选择了4-4-2平行站位,而在半场之后就把左边路的阿尔瓦雷斯换下,接着又换上了萨拉特,谈到自己的阵型,拉涅利说:“我选择更多的边路球员,是为了弥补斯内德缺阵的不利因素,这也是法拉奥尼抽筋之后我换上萨拉特的原因。我想赢下比赛,所以冒险改变,采用了菱形中场的站位,但是随后乌迪内斯却取得了场面的控制权。其实在我们踢4-4-2的时候,乌迪内斯的进攻非常平淡。”

  而输球之后,国际米兰结束了连胜,联赛中的处境也再次跌落谷底,拉涅利虽然此前表示过国际米兰仍然可以争夺联赛冠军,但此刻,这个梦想显然非常遥远了,“现在肯定不是国际米兰历史上的幸运时刻,但我们不会自我沉沦!我们会抓住转折点,给自己充分的信心,但在这之前,我们必须要好好努力。现在,整支球队要保持应有的镇定,努力工作,其他球队拥有自己的出色赛季,我们也要有。虽然我们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但是还有其他的荣誉可以夺取,我还是比较乐观的。”

  莫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的表态,则反映出了国际米兰全队的心态,“给出合理的解释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情,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我们要保持冷静,一起训练、一起拼搏、团结在一起。”谈到帕齐尼的进球,莫塔说:“他滑倒了,连场地也不帮我们的忙,这在足球场上时很有可能发生的,但是这并不是今天晚上的所有问题,我对他感到遗憾,但他也像其他很多人一样在苦苦挣扎,要知道两年之前,我们的攻击力更加锐利,而不仅仅是靠着前锋球员,但现在却只能靠前锋了,但是对手都对帕齐尼他们非常了解,也进行了重点布防。”

  获得了出场机会的小将法拉奥尼说:“我对于自己能够首发感到非常高兴,但是今天我们输球了,这非常难过。其实上半场我们的发挥非常不错,但是下半场却遭到了惩罚。我的情绪怎么样?上场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当我一进入场内,我就考试奔跑,不管我面对的是谁,我都有信心这么做。我做到了教练安排的事情,也要感谢他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希望还有下一次。”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