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打破11分钟连丢3球噩梦 追赶切尔西曼城靠1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2: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阿尔特塔、维尔马伦、热尔维尼奥、范佩西的进球,阿森纳(微博)在客场4-0战胜维冈,取得英超客场3连胜。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维冈的开局踢得很凶猛,但15分钟之后我们就接管了比赛。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很好,从我们今天踢球的方式中,你可以感受到充足的自信心。球员们在成长,他们变得越来越好,你可以注意到球队的持续运转。”

  在2010年4月18日进行的2009/10赛季英超第35轮的比赛中,阿森纳曾经在客场2-0领先维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11分钟连续攻入3球,最终惨遭逆转以2-3的比分输掉了那场比赛。温格承认:“(本场比赛)2-0领先的时候,我想起了那场比赛。他们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打得很有气势,因为他们曾经完成过逆转。但我们今天给维冈施加了太大的压力,而且我们的后防也很稳固,在战斗中一球不丢。”

  阿森纳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来自4名不同的球员。温格对此说道:“我很开心热尔维尼奥进球了,我也很开心其他球员取得了进球,范佩西也做到了。这对于球队的士气和斗志很好。”温格还进而谈到了球队的团队合作:“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可以在一个很好的步调上进行团队合作。今天,我们见证了一些杰出的配合。”

  在联赛杯遭到淘汰之后,阿森纳很快调整好心态,并赢得了这场大胜。温格说道:“我们的工作是尽我们所能地保持专注,领受表扬,也承受批评。我尽力将最好的自己奉献给我的俱乐部。当人们不开心的时候,我当然也会不开心,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赢得这场胜利之后,阿森纳已经攀升到积分榜的第5位,温格展望了联赛的前景:“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取得好成绩。表现最具有一贯性的球队将收获最好的结果。当你看看那些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比如切尔西(微博)、热刺和曼城(微博)——在今天的进球,他们都赢了3、4个球。这意味着,最能够做到始终如一的球队,将最终脱颖而出。”

  (Harry)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