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天使零角度进球再助攻C罗 皇马3-0夺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2:51  新浪体育微博
西甲-天使零角度进球再助攻C罗皇马3-0夺10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18: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莫里农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取胜希洪竞技,迪马利亚零角度破门后又助攻C-罗纳尔多扩大比分,厄古伦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马塞洛补时进球锁定比分。皇马(微博)取得联赛10连胜继续领跑。

  皇马上赛季就在主场不敌希洪,穆里尼奥9年联赛主场不败的金身被告破。但近6次联赛做客莫里农球场取得4胜2平,希洪上次联赛主场取胜皇马还是199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0场,皇马44胜23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7胜13平10负。科恩特朗替换停赛的阿隆索首发,伊瓜因轮换本泽马出场,卡卡伤愈进入替补席。

视频集锦-天使惊鸿零度角 C罗耍门将银河战舰凯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2分钟,C-罗纳尔多在争顶时后背落地摔倒,但随后起身并无大碍。皇马连续的边路传中和角球均被解围,迪马利亚禁区前的射门也被封堵。皇马控制局面,但希洪中后场堆砌铁桶防线。第18分钟,C-罗纳尔多同伊瓜因踢墙配合后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他并未选择传给另一侧无人防守的马塞洛。皇马体能教练法里亚被主裁请出场(点击观看视频)。

  第19分钟,马塞洛左路横传,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被胡安-巴勃罗飞身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2分钟,马塞洛边路连续过人,厄古伦犯规得到黄牌,皇马替补席上的卡列洪不满判罚被罚黄牌。2分钟后,巴拉尔对C-罗纳尔多犯规也吃到黄牌。第25分钟,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远射偏出。比赛火药味甚浓,第27分钟,特雷霍边路对拉莫斯犯规,替补席上比利奇不满判罚,两人均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奎瓦斯禁区左侧突破拉斯-迪亚拉时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3分钟,迪马利亚直传,伊瓜因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皇马第34分钟打破僵局,科恩特朗斜传左路,迪马利亚停球失误,但苏亚雷斯未能及时出球被阿根廷人抢断,迪马利亚禁区左侧近乎零角度的情况下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6分钟,巴拉尔突破受阻,卡塞斯左路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37分钟,卡塞斯传球,特雷霍22码处劲射又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没收。第39分钟,博蒂亚禁区前对伊瓜因犯规,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横梁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但传球稍稍高过中路抢点的伊瓜因头顶。半场补时,佩佩禁区前对巴拉尔犯规,厄古伦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格雷戈里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正入卡西利亚斯下怀。卡塞斯半场结束后不满判罚得到了希洪半场的第5张黄牌。

  第47分钟,苏亚雷斯传球,巴拉尔禁区前射门偏出。随后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葡萄牙人投诉对方后卫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理会。第50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前对赫迪拉犯规,C-罗纳尔多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56分钟,迪马利亚对卡内拉犯规被罚黄牌。奎瓦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博蒂亚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60分钟,巴拉尔禁区右侧的射门正中卡西利亚斯下怀。第61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伊瓜因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伊瓜因头球摆渡,迪马利亚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劲射偏出。皇马第64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直传从博蒂亚双腿间穿过,C-罗纳尔多晃开胡安-巴勃罗后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迪马利亚贡献赛季第11次助攻。

  第6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桑戈伊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与佩佩和拉莫斯争抢中摔倒,裁判同样拒绝判罚点球。第69分钟,奎瓦斯传球,巴拉尔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71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伊瓜因12码处单刀推射被胡安-巴勃罗扑出(点击观看视频)。迪马利亚开出角球直接打中横梁弹高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74分钟,阿尔比奥尔换下迪马利亚加强防守。

  第75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科恩特朗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本泽马替换伊瓜因出场。第80分钟,厄古伦对C-罗纳尔多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卡卡替换厄齐尔出场。第85分钟,比利奇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随后卡塞斯左路传中,比利奇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轻松得到。第89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卡卡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胡安-巴勃罗扑出。第90分钟,C-罗纳多尔直传,本泽马10码处单刀挑射偏出。第92分钟,本泽马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8码处劲射远角入网,3-0(点击观看视频)。

  希洪竞技出场阵容(4-2-3-1):1-胡安-巴勃罗;17-苏亚雷斯,12-格雷戈里,2-博蒂亚,15-卡内拉;8-厄古伦,21-卡塞斯;24-特雷霍(73',10-诺沃),3-卡斯特罗(68',19-桑戈伊),20-奎瓦斯;23-巴拉尔(79',9-比利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4-拉斯-迪亚拉,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6-赫迪拉,15-科恩特朗;22-迪马利亚(74',18-阿尔比奥尔),10-厄齐尔(80',8-卡卡),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6',9-本泽马)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