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贝尔传射热刺3-0夺6连胜追曼联 神锋大四喜助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1: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展开数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0完胜博尔顿,布莱克本主场4比2力克斯旺西,西布罗姆维奇客场1比1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

视频集锦-贝尔小角度破门 三箭齐发热刺完胜博尔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0完胜博尔顿。第7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贝尔前点捅射破门,他兴奋地脱下球鞋庆祝。第18分钟,卡希尔后场被抢断后撞飞帕克被红牌直接罚下。第50分钟,迪福传球,列农禁区左肋两度虚晃后14码处劲射破门。第60分钟,摩德里奇再开角球,贝尔前点头球摆渡,迪福小禁区内垫射破门。随后迪福又一度打中立柱。热刺近8个主场对阵博尔顿取得7胜1平。热刺豪取6连胜,近11轮取得10胜1平。博尔顿遭遇3连败。

  布莱克本主场4比2力克斯旺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双方27年来首度在联赛碰面,也是历史上首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交手。布莱克本上次取胜斯旺西正是1984年乙级联赛,而斯旺西上次客胜布莱克本还是1971年的丙级联赛。第20分钟,吉维特切入禁区左侧回传,雅库布禁区边缘内射入远角。斯旺西第35分钟扳平比分,马克-高尔右路传中,利塔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远角。

  半场补时,武克塞维奇在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抽射回门前,雅库布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头球破门。第57分钟,佩德尔森再开角球,桑巴远点头球回摆,雅库布近距离头球破门。斯旺西第66分钟再追一球,劳特利奇突入禁区右侧传射被门将罗宾逊勉强扑出,卢克-摩尔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第80分钟,乔-艾伦前场战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2分钟,尼尔-泰勒禁区内对武克塞维奇犯规,雅库布点球射入。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布莱克本近9轮首胜逃离垫底位置。

  西布罗姆维奇客场1比1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0分钟,巴顿禁区右侧,赫尔古森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西布朗第81分钟扳平比分,莫里森反击中直传,奥德姆温吉禁区左侧射门偏转至远点,隆格近距离捅射破门。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