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里贝里2球罗本2点射 拜仁4-1不来梅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0: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5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主场4比1胜不来梅,止住联赛2连败。里贝里梅开二度,他和穆勒各自点球,均由替补出场的罗本操刀命中。罗森贝里一度将比分追平,洪特终场前被罚下。门兴主场1比1平多特蒙德,拜仁因而渔翁得利,超越两队回到榜首;弗赖堡主场1比1平汉诺威;凯泽斯劳滕主场1比1平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平美因茨。

  尽管联赛遭遇2连败,海因克斯还是沿用了上轮首发。施魏因斯泰格继续养伤,季莫舒克则停赛,克罗斯流感及时痊愈,罗本仍打替补。不来梅赛前仅比拜仁低1位,落后2分。两队近期4场德甲交锋中,不来梅取胜3场。2005年11月以来客场对阵拜仁保持不败,与海因克斯执教的球队交手更是连续17场不败。德甲射手榜上排名第3位的皮萨罗膝伤痊愈出战旧主。

  开场4分钟,古斯塔沃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马林右路传中,皮萨罗争顶被诺伊尔没收。第15分钟,范比滕右路外围低射偏出近门柱。阿瑙托维奇因伤接受治疗。拜仁第22分钟取得领先!阿拉巴后场抢断中线斜传,里贝里左肋拿球内切禁区线上右脚斜射贴左门柱而入,1比0。第26分钟,戈麦斯禁区内抢点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双方陷入中场拉锯。第45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回做,阿拉巴在门前16米处左脚射门被挡。

  下半时,罗森贝里换下阿瑙托维奇。第48分钟,马林右侧开出角球,纳尔多在门前9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克罗斯左侧开出任意球,穆勒后点距门4米处飞身铲射没有够到!不来梅随即反攻扳平比分!皮萨罗力拼范比滕将球传出,罗森贝里中路突破变线摆脱巴德斯图伯,在禁区弧上左脚低射入左下角,1比1。第60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穆勒头球偏出左门柱。

  罗本换下阿拉巴。沃尔夫对里贝里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马林接到洪特传球,在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被诺伊尔倒地指尖托出近门柱。第67分钟,古斯塔沃左脚远射被挡出。第68分钟,戈麦斯左肋推入禁区,穆勒被沃尔夫绊倒,点球!罗本操刀左脚推射钻进左下死角,米利茨方向判断正确也无能为力,2比1。

  瓦格纳换下马林。第75分钟,不来梅后卫解围却碰到戈麦斯脚下,戈麦斯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上角,却被误判为越位在先。第77分钟,戈麦斯反击突入禁区右侧横敲,穆勒左侧单刀却没能趟过米利茨!但拜仁随即又发起一波反击,罗本右肋直塞,戈麦斯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米利茨,里贝里赶上距门7米处先出一脚推射入近角,3比1。

  随后克罗斯左脚远射掠过横梁。第81分钟,洪特亮鞋底铲中克罗斯脚踝,被红牌罚下。不来梅1分钟后雪上加霜,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推倒,又是点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吃到黄牌,罗本再度主罚左脚推射入右下角,4比1。韦斯利换下中途出场的罗森贝里。第85分钟,瓦格纳禁区射门被诺伊尔得到。补时阶段,皮萨罗左脚射门高出。穆勒和里贝里被换下,孔滕托和普拉尼奇出场,拜仁最终4比1胜出。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伯,5-范比滕,21-拉姆/30-古斯塔沃,27-阿拉巴(60'罗本)/25-托马斯-穆勒(90'孔滕托),39-克罗斯,7-里贝里(90'普拉尼奇)/39-戈麦斯。

  不来梅(4-1-3-2):21-米利茨/22-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A。沃尔夫,4-纳尔多,17-伊格尼奥夫斯基/44-巴格弗雷德/8-弗里茨,14-洪特,10-马林(74'瓦格纳)/7-阿瑙托维奇(46'罗森贝里;84'韦斯利),24-皮萨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